慈濟與郭台銘的荒唐


 
慈濟與郭台銘非進口BNT疫苗不可,明知BNT是中國公司代理,非進口BNT不可。

未進口之前把BNT說得好上天,真正施打以後,BNT好在哪裡?

疫苗進口是公權力行為,要行善,捐錢給政府,由政府採購的結果與時效最佳。慈濟與郭台銘不此之圖,偏偏指定非買「地球最佳疫苗」BNT不可,別有用心的媒體炒作「政府不配合」的惡意假消息,輿論起鼓,逼迫政府不得不抽調防疫的珍貴時間與人力,一步一步指導「買方」按照法律執行,買進BNT。


BNT位於德國馬堡(Marburg)的疫苗生產基地。圖片來源:中央社

 

政府浪費人力與時間,買進「不怎麼樣的BNT」,讓慈濟與郭台銘贏得名聲,事過境遷,慈濟還不知足?趁著選戰熱季,放話再打一次?

慈濟反對「宗教法」以財團法人身份規範自身,躲避財務公開監督,大眾搞不清楚,慈善事業是慈濟的本業或是副業?慈濟公開反對「宗教法」而不自省,大眾不追究繼續捐款,荒唐一。

郭台銘說:「民主不能當飯吃」,說白了,「台灣首富」認定凡事萬物皆有價格,民主、自由也不例外,價格對了,都可以賣出,台灣有不少人擁戴「台灣首富」選總統,荒唐二。

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說,狗仔隊的目的是拆開包裝,暴露公眾人物的本性。狗仔隊的羶色腥固不足取,但是,黎智英微言大義的「第四權本旨」應得肯定。台灣人只看見媒體包裝的外表,看不見慈濟與郭台銘的荒唐,可見台灣民主還有賴人人仿效黎智英,不許偷懶,Google一下,打開包裝看見真相與人物本質。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