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匪與尊匪

陳時中 10/3 接受《聯合報》專訪,談到雙城論壇時,表示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對共機擾台不在乎,沒有敏感度,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他還跑去奉茶。

柯文哲 10/4 對於陳時中的說法,嗆民進黨,「叫小英把 ECFA 停掉、把一百萬台商全叫回來,不要 43% 外銷到中國大陸,這個叫資匪」。

柯文哲故意以「資匪」混淆大眾視聽,來偷渡自己的「尊匪」。

 

舉台商與藝人為例,就知道柯文哲的無品。台灣藝人在中國,要才藝出色獲肯定,還要發言認同統一,才可以躲過封殺繼續演出。藝人憑才藝演出叫「資匪」,自己獲取報酬,台灣人也肯定藝人「資匪」;被迫公開發言支持統一叫「尊匪」,台灣人不捨藝人被迫,但也不喜歡藝人的表態。中國市場遠大於台灣,藝人去中國「資匪」被逼「尊匪」,台灣人不喜歡,但是可以理解,相同道理也適用於台商。

台灣藝人在中國,要才藝出色獲肯定,還要發言認同統一,才可以躲過封殺繼續演出。圖為張惠妹小巨蛋開唱。圖片來源:中央社

共機繞台、一再威脅台灣,台北市議會拒絕屈服,作成「威脅不停,不辦雙城論壇」的決議,柯文哲不是台商也不是藝人,他的政治市場在台灣不在中國,他卻以平等互惠的「資匪」為由,堅持要辦台北市議會認定「尊匪」的雙城論壇,完全不顧國際可能誤判情勢,以為台灣人歡迎中國以武力促成統一。

自稱 IQ157 分不清「資匪」與「尊匪」的政治差別意義嗎?被陳時中點破「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還跑去奉茶」,他回嗆「叫小英把 ECFA 停掉、把一百萬台商全叫回來,不要 43% 外銷到中國大陸,這個叫資匪」,強詞奪理,欺瞞詐騙,以平等互惠的「資匪」,偷渡屈膝投降的「尊匪」向中國表態。

台灣隔壁有大流氓,家中有 IQ157 的小流氓來亂,抗中保台從清除小流氓做起。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