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恩恩爸的攻擊已經泯滅人性

今天對恩恩爸的攻擊,已經泯滅人性了。

媒體報導,藍營社團紛紛轉發「恩恩爸本名、恩恩爸是深綠、曾在PTT上支持鄭文燦」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作為侯友宜前副發言人、人稱侯家軍的呂先生也加碼,要綠營「不必那麼泯滅人性」。

==

什麼時候,經歷喪親之痛的父親,跟主管機關請求資料、要求改善,叫做「泯滅人性?」

我就問,1992年為自己孩子發聲、時任台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的侯爸爸,措辭與情緒遠比今天的林爸爸強烈,有沒有任何人去問他的「政治傾向」、「曾經說支持誰」?

我是不會的,因為這實在很沒良心。

質疑恩恩爸的人,我想請問:

孩子過世是可以刻意的嗎?

請問你們覺得當年的侯爸爸也在「政治操作」嗎?

請問你們也覺得當年要真相的人「泯滅人性」嗎?

我只求一個公平,不要雙重標準。

==

這種鬥臭恩恩爸的操作,正是要「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我想接下來,連恩恩爸工作有沒有跟同事吵架、上班有沒有全勤、媽媽給恩恩喝哪一牌奶粉可能都可以報。

==

嘴巴上說「(資料)都會提供嘛」

實際上是「這個是個資」「那個不能給」「聽的錄音切成十段」。

請問:「轉送時間中間的81分鐘」、「衛生局和消防局的橫向聯繫」和「衛生所沒有足夠人力接通電話」,甚至「新北市衛生局和消防局間無專線」,這些事情和「政治色彩」有關嗎?

既然無關,為什麼要刻意往這個方向帶?

==

一件痛徹心扉的悲劇,已經越來越多人要用抹黑傷心家屬的方式來「結案」。

而4年前,中天用悲劇英雄的口吻為侯市長製作專輯,放大他上鏡頭的畫面,也沒有人會把孩子喪生與他的政治動機做連結,整個特輯就是為了選舉製作,也沒有人說什麼。

報導記載,家長們的奔走與靖娟基金會的努力下,促成了修法,提高對學校租用車輛的要求。恩恩爸要的也是同樣的良性改變。

然而,一位爸爸參選時曾受媒體的讚美,另一位爸爸受到媒體的貼標籤與網路的妖魔化。

我相信侯市長你一定能理解恩恩爸的想法,不可能換了位置就換了心態吧?

==

沒有面對與坦誠,不會知道SOP有何問題;不知道有何問題,就無從改進。

如果市府主動完整揭露過程細節,也許上個月事情就已落幕,雙方有一個互相體諒的結果,而不是直到今天,還不得不讓盟友來為你攻擊另一個父親。

我今天很生氣。

 

< 資料來源:杜承哲醫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杜承哲

杜承哲
澄清醫院 胸腔外科 主治醫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