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爛、最無恥的台北市長

不受監督的任用人事,成為了李文宗光明正大任用民眾黨黨員的機會,二位民眾看不過李文宗及民眾黨黨員把北捷當成民眾黨支黨部,提出相關人事爆料。」

-----------------------

難怪北捷公安事故頻傳,原來柯文哲找了李文宗去當董事長,就是為了安插民眾黨的人馬進北捷。

民眾黨不止寄生台北市政府、寄生國會,現在連北捷都成了他們寄生的單位。

這麼不要臉的事,連中國黨都很難做得出來好嗎?果然是「藍比綠爛,沒想到白色的更爛」~

看來柯文哲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爛、最無恥的台北市長啊~

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

 

不顧北捷公安頻傳 北捷為民眾黨黨員開後門職缺

最近台北捷運頻頻公安問題,這和捷運公司有一個沒有專業但每日在公司內呼風喚雨的董事長李文宗息息相關!柯文哲質詢時也不諱言,他把捷運公司分成兩類,一邊是運輸本業,一邊是物業電商。而柯文哲放任李文宗大搞副業,使得捷運公安一蹋糊塗不說,還因人設位,讓北捷成為民眾黨的支黨部!

捷運公司過去都是招募員工都是在官網公開招考,去年因為疫情關係,而停招一年。但因為柯文哲的力挺,李文宗主導的物業電商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要誰就要誰,根本不理北捷人事晉用制度。

目前捷運公司物業電商編制有58人,光今年就增加14位,不但可以隨意從北捷各部門調人,還可以不受任何規定找人,完全不受北捷招聘規範。

不受監督的任用人事,成為了李文宗光明正大任用民眾黨黨員的機會,二位民眾看不過李文宗及民眾黨黨員把北捷當成民眾黨支黨部,提出相關人事爆料。

◎民眾黨的她未經考試進北捷任職?

許顥叡,應用商學系學士畢業,北市府前祕書長張哲揚的秘書,是民眾黨的創始黨員之一。民眾爆料,許顥叡未經考試就到北捷任職!

經調查許顥叡,於去年12月底應徵北捷 #公關行銷人員,但在今年3月任職時,實際負責工作是—物業建築開發管理,完全掛羊頭賣狗肉,這就像大學考上行銷管理系,卻到建築系報到就讀,可以這樣嗎?

那到底她在應徵時考試是考甚麼?一個商學系畢業的人,有甚麼專業能夠負責建築相關?!柯文哲可以說看看嗎?

◎北捷為民眾黨的她開職缺?

許嘉妘,台灣體育大學體育推廣系畢業,2018年柯文哲競選連任時擔任柯文哲的隨行秘書。而民眾爆料特別為她開職缺,業務很少,出錯可以推給別人,與董事長開會。

我們調查發現,許嘉妘在去年10月應徵北捷 #物業管理員,此職缺要求體育相關科系畢業,但過去北捷招募物業相關職缺時,從未有科系限制,獨獨在去年10月給許嘉耘的職缺與眾不同!

捷運公司號稱要發展物業,從這兩個人事看來,根本民眾黨黨員設事,成為民眾黨支黨部!如果放任柯文哲這樣下去,北捷公司就成為民眾黨的人力資源單位,幫民眾黨養人!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