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面臨蛻變的時機

台灣為了加入CPTPP準備了5年時間,跨出了自由貿易的一大步,但是回頭看看台灣接近反智的社會,實在不太有樂觀的本錢,台灣加入貿易協定的障礙始終來自於台灣社會本身。

美豬、福島食品的問題,本身只是一個民眾選擇權的決定,卻總是被有心人操弄成罔顧民眾健康的民粹,我隨便舉一個例子,在台灣婆婆媽媽最愛的團購消費市場,有多少未經過檢驗的中國製品,也根本不知道產品本身有多少的黑心化學藥劑殘留,只因為價格便宜,大家一窩蜂的搶購,也不會有人在意耐用度與實用性如何,這就是一種自主的選擇性。

但是回到美豬、福島食品,就好像政府拿槍抵著頭逼民眾吃下肚一樣,更何況,產品本身是經檢驗合格,就如同應該用科學跟醫學專業來探究的疫苗,被操作成政府罔顧人命、袒護廠商的一場陰謀,整天在鬼吼鬼叫台灣不如別人的華寶巨嬰,每到台灣面臨一個蛻變的時機,總是成為絆倒台灣那一根繩索。

一樣吵國際認證的那群人,永遠把政治凌駕在專業上,接近集體反智的盲從政治信徒,一邊喊著要國際標準認證的疫苗,一邊反著國際認證標準且安全的美豬與福島食品,你們不會錯亂嗎?

< 資料來源:Mr.柯學先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