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的覺醒

#很多中間選民
立場多是偏向知識藍、經濟藍那種菁英淺藍的區塊,內心認同中華民國,覺得只要有錢賺、股票漲、房地產好,維持現狀就算被中共統戰吃豆腐也沒關係。根本無所謂台灣未來是怎樣,這樣子的風氣,從以前到現在,老一輩到年輕網紅世代都蔚為主流。

但創辦聯電、真正在台灣跟中國科技戰場看過大風大浪的曹興誠,卻是很清楚的分析了,自己也體認到,「如果陷入中國的圈套,台灣就沒有活路。」

要知道,他是整個UMC集團壓身家下去打過仗的老闆,不是只會清談無實績的左派青年,也不是不接地氣裝清高的高大白。他說了中共有設圈套,那就是幾十年看過中國的各種圈套;他說如果掉進陷阱台灣就沒活路,那我們就要當作警語,不要跟著國民黨政客跟泛藍支持者那樣傻傻跳進去。

回歸一個最簡單的邏輯,你是誰?你有多重要?重要到自認霸主、連美國都不甩的中國狼性政府,要無端端捧上龐大的利益給你?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是很多短視近利的藍粉想不到的盲點。人家大老闆語重心長的說給你,如果自己無聊還要去踩陷阱,那落入萬劫不復,也就怪不了別人了。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