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意義的反美豬公投

#國民黨大張旗鼓慶祝公投連署
根據新聞報導,藍營發起的反美豬公投連署,已經達到53萬人。

這真是一個很大的社會實驗,它證明了台灣社會存在數量可觀的人,其實處在非常理盲和情緒的狀態,就算自己根本沒有遭遇到任何有關美豬的困擾。但還是會跟「活屍」一樣,沒有自由思辨的能力,按照人家給的指示去進行連署。

你身邊或許也有這樣子的人:根本半次沒吃到萊豬,但還是說得自己有多痛苦、小英政府有多差勁,一定要罷免萊委...等等,但當你細問它是在哪裡吃到 ? 台灣沒有進口你怎麼吃的到? 真這麼可怕,當初怎麼不反馬英九開放進口萊牛?

這些人多半就立刻情緒化的斷片了。這其實是非常可怕的事情,代表我們社會有非常多的人,甚至包括年輕人,他沒有辦法自已思考或是懶得思考,就算真相就在眼前,他甚至會抗拒接受。

這是黨國九頭蛇式和藍媒反覆洗腦造成的永久傷害,希望大家在思辨各項議題的時候,能夠時時警惕自己要保持清醒,不要輕易變成黨國腦蝕活屍的一員。那對國家台灣的未來發展而言,絕非什麼好事。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