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愧是「冤假錯案」製造大國

 

中共間諜王立強在澳洲投誠後,北京當局非常有效率地,端出了法院判決紀錄,指證歷歷的把王立誠描繪成一個外逃的「詐騙犯」,重重打臉「撿到槍」的外籍傳媒和台灣的反共人士。

奇妙的是,在我的臉書上,也即時跳出了幾個自稱住在巴黎或自稱是美籍華人的「高級五毛」,提醒我「不要被騙」,不要妄議間諜案,以免被「誤導」而有損「英名」!

哈哈!我才沒這麼容易被中共誤導呢!當下,我就說:「扣帽子,打棍子」是中共對付異己的老套。七十年來,中共事後承認,製造過的冤假錯案,數以千萬計!要我相信中共的鬼話,還不如隨便去相信一個詐騙犯還靠譜點⋯⋯

果然,還不到一天呢,在澳洲接受媒體訪問的「王立強」,告訴觀眾他用的是個「化名」!還好他及時承認了,要不然台灣的韓粉們在網路上就可以發現,原來「王立強」在台灣也有「犯罪紀錄」,搞不好會跳出來,指控他是「遊走兩岸」的詐騙犯!

鬧了半天,原來「王立強」是個很搶手的名字,兩岸名叫「王立強」的人,恐怕多到可以拖一火車。

由於,叫王立強的人太多了,因此,居然海峽兩岸都找得到名叫「王立強」的犯罪人!而澳洲那個投誠者也「趕流行」地,取了個「王立強」的化名!沒想到卻一巴掌把中共打成了國際級的騙子!一群小騙子五毛們,立馬一哄而散!

倒是有一位台灣的「間諜專家」,跳出來幫中共指認「王立強」是個冒牌貨,不是真正的中共間諜

我一看,這位老先生果然退休多年啦!渾然不知,在當今網路e世代,「間諜」已經不是那種戴著墨鏡,穿著風衣,叼根香菸的「老作派」了!

現代已經不作興像軍情局那種傳統的所謂「專業間諜」。現在世界各大國,流行的是「網絡間諜」、「科技間諜」、「商業間諜」⋯⋯分工更細,更不像是個「間諜」!甚至於,連「間諜」當事人自己,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所從事的,居然是「間諜工作」!

更何況,人家澳洲的情報機構,直接和英美等西方國家的情報機構,密切協作。專業程度恐不下於咱們的軍情局吧?他們難道還判斷不出「王立強」是真是假?

我還真不忍問問那位過氣的情報專家,知不知道香港有多少企業公司,是「掛羊頭賣狗肉」,根本就是中共軍方或各部門的情報分支機構?

這位27歲的王立強,之所以能夠取信於澳洲的情報機構,就是因為他供出了他曾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China Innovation Investment Limited的員工。

這家2002年2月7日於開曼群島設立的投資公司,在香港上市時,登記的公司經營項目之一就是「軍事和民用部門整合」的投資。

王立強向澳洲供訴:CIIL事實上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開展政治、經濟間諜活動的前線。董事長向心和他的妻子龔青曾在兩家政府機構任職,其中之一是人民解放軍的情報組織「中國國防科技信息中心」。這豈是一般庶民所能知其底細的呢?

而且,由這樣一家設在香港的「投資公司」,來台灣「投資」特定政治人物,不也是一個挺合情合理的「任務安排」嗎?

事實上,我們應該更進一步思考:中共會在香港設立這種登記在開曼的投資公司,難道就不可能設在台北嗎?

據說,台北的101大樓,進駐了很多有陸資背景的公司,誰敢保證他們只有單純的商業目的呢?説到這裡,真是要令人背脊發涼啊!我們怎能不大大提高對紅色滲透的警戒呢?

< 資料來源:黃澎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