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千萬別害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五到交大演講,面對有人建議他競選總統,柯文哲笑稱「本人還沒有到選總統的程度,因為國民的素質還沒有到那兒」。因為柯P認為什麼樣的人民選什麼樣的政府,人民對國家亂七八糟選擇縱容,台灣國民素質比美國差,光是正直誠信就輸掉了。

隔天,柯P在華山園區舉行的「雜學校VIP」活動中,談到兒時的夢想,脫口自己當上台北市長「都是國民黨」害的,被監察院彈劾、懲戒,又被調查局、地檢署約談,走投無路時,只好去做最不需要專業的市長。

柯P選擇性的傲慢與偏見,從這兩件事一覽無遺一一吹捧自己的同時,忘了自己政治誠信的敗壞速度可以媲美光速。

首先,柯P談「國民素質」,談民眾健忘縱容政客,批評別人的同時,應該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柯P前一陣子批評國安局讓他一個人「對付阿共仔」的說法,至今提不出證據;雙城論壇上極度媚中,說兩岸一家親,表示兩岸關係是「床頭吵、床尾和」的夫妻關係,引爆台灣民怨,還引來交大學生在上星期五演講時舉牌抗議;柯P還能大言不慚談國民素質,談健忘縱容!台灣選民一定要有所回應,否則真的被柯P輕視嘲笑。

其次,國民黨迫害柯P當不成醫生,只好當「最不需要專業」的市長,柯P在宣揚個人戰功的同時,似乎忘了民進黨這位盟友。沒有民進黨的禮讓,柯P的白色力量頓時缺了一大塊。

國民黨明年若推出「血統純正」的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外省票、婦女票的回流速度,絕對狂勝連勝文,柯P恐將面臨當不成醫生、當不成市長的窘境,對於國民黨「迫害」他的感覺,絕對益發強烈。也許那時柯P才會謙虛地看待民進黨這位盟友,反省自己的大嘴巴,反省自己目中無人的自大感。

最後,台灣人千萬別害柯文哲,咱們的國民素質還未提升,實在不該「縱容」柯P成為總統。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做中華民國,兩岸之間並不隸屬。這個絕大多數台灣人的共識,怎能容柯P扭曲成夫妻關係?台灣與中國的關係不會床頭吵、床尾和,只會被家暴,因為中國國台辦說過,台灣從來就不是一個國家,也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個國家!

(作者為數學教師,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