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輸不夠慘?

 
從立法院開議後的種種議題與現象看來,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國民黨輸得還不夠慘。
 
國民黨的檢討仍然停留在蔡英文的團隊是不是扁團隊,國民黨的反省依舊只思考黨產該怎麼分、該怎麼捐,說的上話那幾位無不為黨為國怨聲載道,好像台灣人民都對不起中國國民黨,好像國民黨一倒,台灣就會倒。
 
至於香蕉總司令一直緊追著蔡英文,國民黨還讓他到立院黨團開記者會就更不在話下了,不是烏龍就是抹黑,鄉民更笑稱國民黨真的不需要敵人。
 
現任的國民黨籍馬英九總統則像極了無事佬,開開心心的去畢業旅行,跳起舞來好不瀟灑,仿彿今日國民黨的一切與他無關。
 
筆者想啊... 就是輸得不夠慘啊! 如果有台時光機,真想把這些人的嘴臉拍起來,拿回去1月15號播放對吧?  讓國民黨輸得再慘ㄧ點,他們會更知恥嗎?  誰也沒把握吧,1月16號開票後,筆者也以為國民黨輸到剩35席,夠慘了呢。
 
於是,支持者的壓力轉向倒往民心所向的民主進步黨,一面倒的希望蔡英文絕對不能手軟,一定要堅持把轉型正義做好做滿,因為大家看夠了那吃飽了還裝餓,受夠了那裝睡叫不醒的顢頇無賴。
 
正義,民主,自由,跟金錢一樣,從來不會從天而降,台灣人最需要的、最在乎的剛好也就這幾樣,因此台灣人民必須有清楚的認知,既然國民黨選擇繼續腐敗,勢必在改革的過程中會遭遇國民黨不斷的杯葛,甚至是操弄民粹,我們一定要成為民進黨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有了民意的支持,改革的共識才能更快速的凝聚。
 
大家只需省一點罵人的力氣,一起來做,台灣就會改變。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