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立委又一驚奇

 中國國民黨立委暨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蘇清泉,驚世言論包括:餿水油、工業用油、皮革油只要經政府檢驗過關就可以吃;醫院急診室醫生「太白目」才被揍;台灣核電廠應多蓋一些,最少要有十二座反應爐;去年九合一選前更影射台大醫院醫生涉及活摘器官等而遭到強力批評。

近日,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宣示撙節開支,除了由自身做起,並下令市府官員爾後出國,搭乘飛機只能坐經濟艙,若需要搭商務艙,差額要自己負擔,蘇立委質疑說「如果一味的省錢,造成官員旅途疲憊、精神不濟做一些錯誤或不好的決定,這樣是不是得不償失呢?」

蘇清泉這種理由,分明是自己腦袋不好還怪屁股。看看台積電員工出差也只能搭經濟艙,可是營運績效永遠NO1,影帝周潤發出國搭機從未坐商務艙或頭等艙只坐經濟艙,可是所演電影票房叫好又叫座。

蘇立委這些荒腔走板的問政資訊,我們納稅人才驚覺,選你這種白目立委,才是我們得不償失吧!(作者為台中市四季早泳會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