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謝票行程啟動 賴:未來4年會做更多 讓年輕人有感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中)昨啟動全台謝票及感恩便當會,傾聽基層意見。(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啟動全台謝票及感恩便當會,除感謝各地輔選幹部及志工外,也傾聽基層意見。賴中午與數百名高雄後援會幹部吃便當時強調,未來四年會做更多,讓年輕人有感。

從高屏出發 兩週繞台灣一圈

賴清德與蕭美琴昨天從高雄、屏東出發,預計兩週繞台灣一圈。首場感恩便當會於中午在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行,包括高雄八位立委當選人、黨籍民代、後援會幹部等數百人到場,現場未開放媒體採訪。八位立委當選人及市長陳其邁、議長康裕成輪番上台,感謝後援會幹部的力挺,讓高雄立委全壘打、賴清德高票當選。

據轉述,賴清德上台致詞時,首先感謝此次總統大選,在高雄開出不錯的票數,立委全上。未來守護國家安全會擺在第一優先;第二,將與民主陣營持續合作,讓台灣更安全、經濟更發展,他承諾未來四年,會特別加強經濟這一塊。

第三,將支持年輕人,與年輕人站在一起。過去八年,蔡總統是為年輕人做最多的總統,但可能有些人覺得還不夠,未來四年,他會做更多,讓年輕人有感。

挺台灣團隊多聽多看 助施政

對於競選時的「TEAM TAIWAN,挺台灣!」團隊,賴清德認為並非隨著大選結束而解散,而應延續下去,在各地多聽、多看,幫助了解還有哪些政府做得不足之處,讓未來國政更好。

蕭美琴也對支持者表達感謝。她表示,離開美國回台,還在適應台灣的生活步調,這段時間深深感受大家的幫忙協助,期盼未來一起往前走。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