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問誰變有錢?馬文君挨嗆就是你

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在臉書指這幾年人民變窮,問誰變有錢,留言大多數嗆她。(擷取自馬文君臉書)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昨在臉書PO文「這幾年~人民都變窮,只有「誰」變有錢了?」,還在留言處貼了多則圖文罵民進黨和對手,惟引來包括劉宇、杜承哲醫師、汪潔民等名嘴在內的網友回應反嗆「不是你嗎?」、「就是你」。

馬文君前天參加公辦電視政見會,兩輪發表時間砲火全開,第一輪猛批民進黨執政很爛,第二輪則針對手蔡銘軒批她國防洩密、特權蓋豪華莊園爆氣回應,指蔡是被軍火掮客餵食什麼就吃什麼,還指蔡污衊其父親,損其名節。

馬文君昨日則在自己的臉書貼文「這幾年~人民都變窮,只有「誰」變有錢了?」,不到廿個字,卻引來三千多則留言,雖有讚同她的留言,但是開嗆、打臉她的留言則多到爆,有非常多人回應「就是你」、「不是你嗎?」、「你和同僚」,還有人貼出她的木屋和謝衣鳳豪宅稱她們是「炫富婆」。還有網友說她「舔共賣台」、「臉皮厚到子彈打不穿!」、「用少少的錢, 租大大的地!」。

雖有網友留言支持「只有民進黨的人變有錢、個個上上下下的口袋都裝飽了!」,但隨即被多位網友打臉,「要他拿出具體事實檢舉,否則只看得到有人收租金嘴巴喊居住正義!」、「侯友宜、馬文君、顏寬恒、謝衣鳳、廖先翔、張智倫,這些家產上億住豪宅的明明就都是國民黨的!不要推給民進黨!」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