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跳船加入民眾黨 張博洋:一群年輕人被自戀狂當韭菜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並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27日一早接受廣播節目直播專訪,強調因對時力跟民進黨的關係上有些不一樣的看法。(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黃國昌昨日在臉書PO文表示,民進黨竟然一連發了4篇新聞稿罵他,所以他願意親赴民進黨中央,與賴清德主席進行公開討論。對此高雄市議員張博洋表示,黃國昌公開背骨自己的政黨,怎麼不是先跟時代力量黨中央說明啊?

張博洋在臉書PO文表示,真心恭喜時代力量擺脫黃國昌這種人,看了一下昨天黃國昌的退黨聲明,還不是寫給時代,是寫給什麼「公義捍衛行動的夥伴」,哇塞,黃國昌當初在時代力量內部怎麼鬥爭,林昶佐怎麼被趕出去的,一切當沒發生過。

張博洋指出,一個在好歹也曾經代表太陽花年輕聲音的政黨,現在對黃國昌來說就是「那個已經沒用了」,雖然不同政黨,也很常發表對這個政黨的批評,但是看到一群年輕人就這樣被一個自戀狂當成韭菜,還是蠻不爽的,這種就是大家討厭的那種大人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