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被撤銷學位 臉書貼文被洗板嘲諷

蔡壁如被撤銷學位......臉書貼文被洗板嘲諷 留言比讚數多一倍

蔡壁如碩論被德明科大認定違反學術倫理,臉書被洗版嘲諷。(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明財經科大13日宣布,認定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碩士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撤銷其碩士學位。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蔡壁如臉書狂酸,最新一篇貼文下的留言數量甚至高達按讚數的2倍多

德明財經科大昨天表示,經學校學倫會4次會議審理決議,認定蔡壁如之碩士論文確實有違反學術倫理並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經13日教務會議審議通過,且決定註銷其已發之學位證書。對此,蔡壁如昨晚間發聲明,強調她無法認同審查結果,將捍衛自己的權益與清白。

蔡壁如昨天上午在臉書發文,質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有關高端疫苗的問題,傍晚傳出她的碩士學位被德明科大撤銷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該篇貼文底下留言狂酸,「好了啦,高端找妳投訴了嗎?妳還是對德明科大發表點意見吧」、「恭喜被撤銷學位」、「是不是該辭立委啦?人家林智堅都退選了欸」、「硬拗、逃避、不認錯說的是誰?要不要辭職呢?」截至今晨5點40分,該貼文按讚數800出頭,留言數卻已近1900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