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大家互相尊重

翁曉玲:我有請院長回答再麻煩你答詢。現在領軍的內閣扮演什麼角色?

陳建仁:可以回答了嗎?

翁曉玲:是。

陳建仁:到520還是做好應該做的事。

翁曉玲:你可能誤會應該扮演的角色...看守內閣、看守政府...

陳建仁:哪個法律有寫看守政府呢?

翁曉玲:這是憲政常識…看守政府、看守內閣…看守政府、看守內閣。給你簡單的知識,看守政府、看守內閣…您所做的決定難道要讓接下來的新院長承擔嗎?

陳建仁:我現在…

翁曉玲:我並沒有請你回答。

陳建仁:因為你是問句。

翁曉玲:看守政府…看守政府…看守內閣…看守政府、看守內閣…看守政府…本席不詢問你今年施政重點。為什麼持續限制組團去大陸?

陳建仁:如果照你所說的部會跟院長回答的都不算數,那你今天是在浪費時間了。

翁曉玲:請注意你的發言!你現在是在反質詢嗎?我從學界來,我很不願意用不理性的問政。

陳建仁:我也是。

翁曉玲:質詢是上對下!我是要跟你檢視這8年施政的問題,難道我不應該這麼問嗎?

陳建仁:質…

翁曉玲:我沒有請你回答!我沒有請你回答!

陳建仁:質詢是上對下嗎?

翁曉玲:質詢是行政院對立法院負責,什麼叫負責!

韓國瑜:請大家互相尊重。

---

不讓部會回答卻一直問問題,靈界來的嗎?

講最多次的是「看守政府」、「看守內閣」、「我沒有要你回答」,不想得到答案就不要來啊。

 

< 資料來源:事實盛於雄辯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