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跟柯文哲就是同一類人

黃國昌跟柯文哲就是同一類人,都自以為是、看不起周遭的人,只會在對方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去巴結,把身旁的人都當自己向上爬的的墊腳石。

他們都用漂亮但虛無的口號包裝自己,你看兩人都喊著新政治,其他人瞬間就變成骯髒的舊政治了。但看看這兩個人的作為,10年的時間夠長可以檢驗了,跟新政治還有進步力量哪裡扯得上邊?通常喊最多的就是自己最缺的,說最痛恨的就是自己做最多的。

黃國昌比較愛面子,前期還比較裝模作樣。柯文哲則是夠不要臉,第一任就偷偷跟那些財團媒體從後面來,而顯然後者混得更成功。所以現在一個當老大,一個雖然原本看不起對方,但也拋棄一切尊嚴去當打工仔小弟了。不過這兩人遲早鬧翻,大家等著看。

黃國昌覺得可以得到好處的時候,連自己痛罵過的傅琨萁都可以把酒言歡、握手謝謝。

黃國昌當時覺得選不上,想放棄自己的選區的時候,沈發惠只不過宣布不參選,都可以被黃國昌說成不要用禮讓吃豆腐。

為什麼這時候就不會罵國民黨「不要再用禮讓吃豆腐」了?

 

< 資料來源:taiwandreamer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