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蔡壁如的碩士學位被撤銷,應驗了「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這句諺語。蔡壁如今天也嘗到了迴力鏢飛回來巴頭的滋味,她可以去買幾顆饅頭,沾自己的血來吃,我們等她談談味道如何。

從她被告發論文大量抄襲以後,這場選舉就再也沒有她的事了。隨著高虹安的氣勢上揚,民眾黨投入大量資源到新竹市去,黨的二把手位子儼然已經悄悄地從蔡壁如變成高虹安在坐。直到今天以前,蔡壁如實際上早就嘗盡了白頭宮女在,閒坐話柯批的滋味,現在丟了碩士學位,等於是給她岌岌可危的黨內地位最重的一擊。今天過後,黨內人和一直欠佳的蔡壁如,恐怕喊水別說要結凍,沒滑倒她自己就要偷笑,她講什麼再也沒剩幾個人會理她了。

高虹安如果拿下新竹市長,蔡壁如就確定要進冷宮,即使高虹安敗選,只要票數開得不難看,她也能以雖敗猶榮之姿,高調擺駕回立法院,此後和蔡壁如的權力位置就對調了。現在蔡壁如唯一指望的,就是黨主席柯文哲念在她這位老臣過去的鞠躬盡瘁,能給她雪中送炭一下,讓她不要在黨內立刻陷入孤立無援,個個黨工都在看她笑話的窘境。

呵呵,我們就來看素來刻薄寡恩的柯文哲,會出多少力來挺蔡壁如。在林智堅碩士學位被撤銷時,蔡壁如可是一本正經,嚴肅表示蔡英文欠所有學子一個道歉的喔!那麼,柯文哲會向全國學子道歉嗎?

大家一起敲碗吧!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