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共識就是下跪投降

簡舒培說師父2011年說九二共識就是下跪投降,師父氣噗噗說這事他最痛恨,說她再講他就要跟她翻臉。

媽媽妳看簡舒培啦,嗚嗚嗚 

事實盛於雄辯

簡舒培:素珠林志玲你覺得理所當然?

柯文哲:講的人心中沒有這個意思,外面的人要這樣引導,我們要小心說。

簡舒培:什麼叫「外面的人引導」,如果有人跟你講,明明就是柯媽媽怎麼演成林志玲,今天是你媽媽被拿來比較你會開心嗎?

柯文哲:M啊我跟你講噢,這一題我不想再討論。

簡舒培:你從2014年從性別議題、歧視問題,一直被拿出來,一直道歉,你一樣在犯一樣的錯。你覺得柯媽媽不會傷心?

柯文哲:不會。我媽媽EQ很高。

簡舒培:不會?可是我看你媽媽被人家罵也撲撲跳啊。你回去看新聞。

簡舒培:柯文哲2017年推出性別同酬,中高齡女性友善就業,罵漂亮女生只能坐櫃台,台灣女生不化妝就上街嚇人,假的人設是友善性別,真的人設是厭女啊。柯文哲2020同志大遊行前夕說要落實LGBT平權,去年說同志是防疫難題。這就是你的虛偽人設,挺多元性別,結果恐同。2011說92共識是下跪投降…

柯文哲:我跟你講噢,你再講我就跟你翻臉。

簡舒培:2018年你講92共識是兩岸和平發展的基礎,去年雙城論壇,上海市長說兩岸都是中國人,柯文哲說「啊不然要改他稿子嗎」。

柯文哲:我跟你講噢,你最好不要在這條跟我辯,我是最痛恨…

簡舒培:沒有人要跟你辯,這是2011年的柯文哲打臉2022年的柯文哲而已。

柯文哲:如果我講,你講的話我了解而且尊重,我是什麼態度?

簡舒培:我不知道你什麼態度,這都是你啊。

柯文哲:你講的話我了解而且尊重。

簡舒培:也要尊重啦。2015說複雜的政商關係像刀叉吃人肉,就是選舉費用,2022五星旗飯店宴請中國企業。2022你跟財團吃飯,說他們也是市民啊。

柯文哲:你的講法我尊重。

簡舒培:你繼續尊重,這就是柯文哲的傲慢,你就繼續厚臉皮。2015年說反奸商官商勾結要有SOP,結果走後門讓財團三代當實習生沒有SOP。

---

厭女、恐同、兩岸一家親、討好財團,然後說選黃珊珊可以無縫接軌,就是會繼續爛的意思。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