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沒用的愚民公投

#攤開來細看就發現超沒意義的828公投

你當然可以先當個假中立的選民,好傻好天真,假裝這一切,都跟國民黨的政治操作「一點關係都沒有」,藻膠的負責人也沒有在連署前跑去找國民黨幫忙,你當然可以一直騙自己沒有關係。假裝支持這些的人跟側翼,都真的有研究過這些議題,而不是只聽藍媒名嘴跟假帳號在帶風向。

然後你就仔細一看,發現不對啊,828這四個公投,通通都是如此荒謬又邏輯錯誤百出。

就拿反萊豬來說,請問誰到現在真的吃到萊豬了 ? 請在下方留言處留下你吃到萊豬的店家名字跟地址。更諷刺的是,大家這半年吃下肚子的、國民黨自己馬英九開放的萊牛萊劑,可能還不少 ?!

#藍粉一邊吃萊劑萊牛一邊反萊豬的畫面看幾遍都不厭倦

珍愛藻膠之亂就更好笑了,笑到你落下巴。一堆道貌岸然的環膠,哭天搶地的裸體跳舞祭典、在西門町用性玩笑抹黑政府滅礁......結果,啪地一下,一翻兩瞪眼,觀新藻礁區裡面生態豐富生生不息,大潭藻礁也好好的在那邊,施工根本沒有影響什麼。

#已經分不清楚是珍愛藻礁還是奉養藻膠虛名的公投了

輻射自滅公投就不用講了,全台灣沒有一縣市的人想要被蓋、被重啟,除了自告奮勇的國民黨政客說可以把幅射廢料放在他家之外,全台灣沒有人想要這個邪魔穢土轉生。

#四個沒用的愚民公投

快去清點你身邊有多少被國民黨成功洗腦的傻朋友,能救就救,但是那種魂魄真的已經跟黨國化在一起的,那你就不要浪費自己時間,不如去把《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跟韓劇朴信惠《薛西弗斯的神話》追完比較重要。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