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真啊!買國外的就沒事了嘛!

學歷這種事情一直是個KMT傳承下的迷失,他們一直覺得就是掛個名就高級了起來,於是各種洗刷刷的事情都來了。我親身經歷最有趣的一回是1997年台南市市長選舉大亂鬥,KMT竟然派兩人參選,一個陳榮盛、一個林南生,選到後來當時民進黨候選人張燦鍙,發言人是現任立委的林俊憲,他拿出他的美國密蘇里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u. of Missouri,MBA)學歷來酸兩個KMT的候選人林南生是美國華盛頓城市大學企管碩士,陳榮盛是美國西雅圖西堤大學企管碩士,西堤?城市?兩個都是CITY,學歷都是刷來的,KMT的羅明才學歷也是美國華盛頓城市大學企管碩士,這樣你就懂了。

所以沒真啊!買國外的就沒事了嘛,幹嘛花那麼多錢找槍手還被誆,連累一拖拉庫的人,還要出來放棄?你看「美國華盛頓城市大學企管碩士」多漂亮,多學學KMT的前輩。

補充KMT學歷更精采的請參考https://tw.nextmgz.com/realtimenews/news/12247829

 

新聞內幕 榮譽博士不榮譽 揭穿立委假學歷

< 資料來源:Jalo Hu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