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這個熱血的故事

天啊,我一定要來分享這個熱血的故事!!!

剛剛8:26客運到站,一下車立刻跳上最近的計程車,跟司機說:「前金國小,大哥拜託幫我趕一下,我等下還要搭9點的高鐵」

本來以為大哥會跟我說不可能,因為車站到前金國小至少10分鐘,前金國小到高鐵最快也要20分鐘,還不算走進高鐵站的時間,看起來是完全趕不上

但可能太熱血了,大哥馬上說:「好!那你投票的時候我在外面等你嗎?」咦等等,#我剛有說我是來投票嗎?明明沒有啊,但大哥馬上猜到了

大哥一路狂飆,只花6分鐘就趕到前金國小,不顧校門口的警車,直接迴轉把車子插在警車旁,要我快跑。就這樣,我一路奔跑穿過穿堂、跑過走廊,頭髮和裙擺都飄在身後,努力跑跑跑。

8:33跑到投票的教室外,選務人員問我:「小姐怎麼了嗎?不用跑啊,慢慢來就好」我說不能慢慢來,我雖然才剛到高雄,但還要趕9點的高鐵回台北RRRRRRR 選務人員和在場員警一聽大驚,沒時間看投票通知單了,要我快快去排隊。

這時排隊的眾位伯伯就有意見了,伯伯們嚷著「讓她先讓她先!她趕時間我們不趕」「對,讓她先」就這樣,我在眾人擁戴(?)下直接進了投票所,只花30秒就完成領票蓋章和投票。

步出投票所時,選務人員、排隊的伯伯們、員警...每個人都對我喊「加油!」「加油!」「可以的!」「快跑!」在我一陣風似地衝走時,還聽到民眾喊「注意安全!」大家要不要這麼可愛啦

8:35跑到校門口跳上車,司機大哥說:「好了齁?出發囉!我一定留五分鐘讓你慢慢走下去搭車,不用跑, 辛苦了」大哥又正常發揮,只花15分鐘就到高鐵站,下車後還聽到大哥在我身後喊著:「掰掰,啊慢慢走喔,一定搭得到」

沒錯,我從抵達高雄到坐上高鐵離開,花不到30分鐘,還橫跨大半個高雄,我的高雄小夥伴們也快快出門喔

—————————

因為有人質疑是不是作假在催票,先提醒大家,催票是違法的唷!我的車票本人在這,如果要做假那成本也太高了,高鐵票很貴的((顯示為窮困潦倒))

另外再補充一點唷,台灣所有的投票都一樣,身分證是標配,通知單和印章是選配,有帶的話可以加速領票,沒帶通知單和印章一樣可以領喔。

很多人都擔心這段話被有心人大做文章,但其實不用擔心,過程一切合法,謝謝指教(咦?這句話在哪聽過)

至於為什麼我這麼肯定呢⋯⋯因為有一年我也是一早坐高鐵到投票所,發現身分證押在租書店問說戶口名簿行不行?確定不行。只好坐高鐵回去,請男友把身分證送到台中跟我會合,我再趕回去投票,這是血淚的教訓啊,大家要筆記起來喔

< 資料來源:Lovansha Y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