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要蔡英文辭總統 反被網友嗆到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針對「瓜地馬拉稱蔡英文為『台灣總統』」在臉書po文,要蔡英文「若不愛不認,就請放手中華民國」,希望擔任「台灣共和國總統」,那麼就應辭去「中華民國總統」。此po文遭PTT八卦板上的網友噓爆,並反嗆郝龍斌:「你爸還跑去中國唱中共國歌咧!」

  • 郝龍斌昨在臉書po文,為了瓜地馬拉總統奧蒂嘉稱蔡英文為「台灣總統」,要求她辭「中華民國」總統、放過「中華民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郝龍斌昨在臉書po文,為了瓜地馬拉總統奧蒂嘉稱蔡英文為「台灣總統」,要求她辭「中華民國」總統、放過「中華民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 郝柏村於2014年時接受中國央視專訪,竟高唱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說「要消滅台獨主義」、「學運是暴力行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郝柏村於2014年時接受中國央視專訪,竟高唱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說「要消滅台獨主義」、「學運是暴力行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郝龍斌寫道:「道不同,不相為謀;路不同,各走各路。中華民國,若不愛不認,就請放手。不管奧蒂嘉總統是否錯稱,但你認了,而你的黨還沾沾自喜。」並且表示,若蔡英文希望擔任「台灣共和國總統」就應辭去「中華民國總統」、總統豈能雙重國籍跟雙重人格?請放過你不愛的「中華民國」吧!更嗆聲:「只有捍衛國家、讓人民富足的領導人,才會讓人一直懷念。而你蔡英文總統,捍衛的是那個國家?

網友們看了以後砲火全開,紛紛留言嗆他:「立委落選人出來搏版面了」、「那麼愛中國不會移民過去喔」、「辭去再選一次你們還是輸啦」。許多網友拿出郝柏村過去的行為嗆郝龍斌:「先跟你爸說吧」、「老爸都叛國,這腦殘還在發廢文」、「你爸還跑去中國唱中共國歌咧」。更有網友表示:「請國民黨放過台灣人」、「請中華民國放過台灣」、「台灣你不愛也請放手,帶著你全家大小游去對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