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與器官移植高手合照

柯文哲因為太沒自信,於是常常要藉著「明牌」來彰顯自己,「智商157」就是典型。他這種品質,最近被一堆人在網路上著實羞辱了一番,偷雞不著蝕把米,挺好笑的。我講的,當然就是他胡扯自己得過「杜聰明獎學金」這事。

可是昨天發生的一事,我倒是想起,柯文哲以及他的團隊,應該要利用這個機會,將事件好好整理,不但將其列入柯某這次競選高位的個人重要成就,更要趁此機會,讓柯家先祖,以及他冀望能夠攀附的一些八竿子還算打得到的遠親,都能夠因此看到他們的柯文哲,其「台灣第一人」的另一個面向。

昨天的新聞,講的是柯文哲前幾年控告美國 《屠殺》 一書作者葛特曼,結果地檢署、高檢署都做出對柯不利的判決。柯然後向台北地院聲請准許提起自訴(交付審判),結果台北地院調查後認定,檢方的偵查結果,以及理由,均已論列詳盡,認事採證並無違背經驗、論理、證據法則,於是再度裁定駁回聲請。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以上我列出的這些,都是大家可以從新聞上看到的一些報導,所以我也不想再多說,我想說的是,喜歡跟名人合照的柯文哲,這些年來,其實一直漏列了一張其人生很重要的照片──他曾經跟全世界絕無僅有的一票中國醫生合照,這些醫生,都是器官移植(活摘器官)的一流醫生,在醫學的領域裡,如果這幾個人說他們第二名,我相信沒有任何國家的醫生敢說自己第一名。

不但台灣沒有任何醫師有此合照紀錄,其實全世界都沒有。柯文哲在台灣這麼多醫師裡,就只有他曾經有此殊榮,與這些器官移植(活摘器官)高手合照。可是,喜歡出風頭的他,竟然漏列了這張照片(文字與畫面),實在不應該,於是,好事的我,只好將這張舊照再度公布。

柯團隊,你們一定要以你們的KP為榮。

(圖說:右一,張海波,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心胸外科主任醫師,涉摘心51例;右二,陳靜瑜,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副院長,涉摘肺129例;右三,廖崇先,厦門大學附屬中山醫院主任醫師,涉摘心111例。照片來自網路)。

另,上列數字,都是逃離中國的中國異議分子多年來整理出來的紀錄。職是之故,數字已經失真,僅供參考。不過柯文哲去中國「教學18次」這個數字,始終不變,而他吃甜點的故事,也不變。

 

< 資料來源:馮光遠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