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愧是白賊力量

柯文哲不認仇女流失選票,說是政敵「造謠」。

面對記者的提問,柯說「對手先翻出他10年前的言論、再牽扯到716遊行男女比例,種種操作實在太會造謠。」

我們來看看這整段話有幾個錯誤的地方:

❌舉牌的女孩子是一般民眾,並非「對手」。

目前716的遊行,所有要把反對聲音打成民進黨側翼的嘗試都失敗。前幾天被柯文哲支持者肉搜攻擊說是「職業學生」的民眾也出來澄清,與蘇貞昌的合照是在五年前擔任學生團體代表的時候,雙北市長少年論壇的照片。

反倒是716遊行被爆出介紹採訪的「普通學生」是民眾黨黨代表,不斷地在Dcard帶風向的貓貓頭社長。

❌這個言論確實從他口中說出,並非十年前的,而他到現在也從未改變過仇女態度。

就像陳之漢在看到民眾拿著柯文哲仇女言論時,選擇鼓動網路霸凌一樣。柯文哲在面對自己日益下滑的女性支持度時,也從未正視問題,反而推託造謠。我們來看看這些話他都是什麼時候講的:

1.有些台灣女性同胞直接上街嚇人

➡️2018年,面對記者提問柯回應「沒有啦這個我常常把內心裡的想法不小心失言講出來」

2.陳以真年輕又漂亮,坐櫃檯差不多啦

➡️2014年,他甚至質疑陳若選上市長「公文會是自己批嗎?」

3.外籍新娘已經進口3、40萬

➡️2015年。

4.婦產科剩下一個洞

➡️2014年,柯還補充說,婦產科在女人大腿當中討生活,他不要所以選外科。

5.比喻都更,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

➡️2017年,用完全不需要且不恰當的比喻土地徵收方式,噁心當有趣。

6.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2019年,他還特別聲明他不會道歉。

7.女性越多的行業越沒落

➡️出自白色力量,2014年出版。

8.30歲以上未婚女人像殘障車位

➡️2019年,他否認自己這樣說過。

9.有特別聘請漂亮的女性發言人

➡️2014年,直接替目前民眾黨女性發言人定位了,你們就是因為漂亮才被聘的。

10.30歲未婚女性佔30%,有國安危機

➡️2015年。

其實仔細梳理脈絡就可看出,柯文哲這些話不僅確實由他口中說出,甚至他毫無悔意,只認為自己是「說出心中真實的想法」!

實際查證後我們可以發現,只有從柯文哲嘴裡講出來的話才是造謠,他的厭女言論根本不是十年前的,有些甚至五年都不到!張開嘴就是說謊,不愧是 #白賊力量

 

< 資料來源:吳欣岱@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欣岱

吳欣岱
吳欣岱@台灣基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