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給藍白人 台灣變香港

 

日前,極權中共失控的懸賞香港政治犯,每人近四百萬台幣,也引起國際社會的關切,而香港國安處召開記者會,宣布通緝八位海外港人。八個人每人各懸賞百萬港幣(約合新台幣四百萬),比謀殺案的四十萬港幣還多!

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3日宣布,通緝8名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流亡海外港人。(路透)

 

港版國安法比台版國安法嚴格許多,前者無法批評香港特首,更甭提習某人,後者則無此限制,這就是極權與自由的分野,誰喜歡港版的國安法?

自港版《國安法》實施後,曾有研究報告指出,目前香港政治犯總數已超過一千人,其中半數的年齡低於廿五歲,總刑期長達七七二年!真是舉世笑話。

這使我想起日本佔領中國時,許多漢奸也是如此,為了向日本表忠心,漢奸比日本人還凶悍對待中國人民。也如同戒嚴時期的台灣,許多台奸助紂為虐,更粗暴欺負自己同胞。

極權中共等同控制港府,在香港製造白色恐怖,讓香港人民不敢發聲,治安也沒有改善,反而變本加厲,因為港府警察對付異議人士比對付殺人歹徒嚴格,誰喜歡這樣的社會?

作家苦苓說,自一九九七年香港移交給中國後,香港每天移民約五百人,如今香港一半以上是中國民眾搬過去的。如果未來台灣也被香港化,命運一樣!

總之,苛政猛於虎,不是在說今日的香港嗎?

(作者為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