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革命的故事和犧牲

你有沒有想過簽署《獨立宣言》的 56 個人後來怎麼樣了?

五名簽名者被英國人當作叛徒逮捕,並遭受酷刑折磨至死。 十二人的房屋遭到洗劫和燒毀。 其中兩人的兒子在革命軍中喪生,另一人的兩個兒子被俘。 56 人中,有 9 人因革命戰爭中的負傷或苦難而戰死。 他們簽了字,並宣誓了自己的生命、財產和神聖榮譽。

他們是什麼樣的人? 二十四人是律師和法學家。 十一人是商人,九人是農民和大種植園主,他們都是有錢人,受過良好教育。 但他們簽署了《獨立宣言》,清楚地知道如果他們被俘虜將被判處死刑。

弗吉尼亞州的卡特・布拉克斯頓 (Carter Braxton) 是一位富有的種植園主和貿易商,他親眼目睹自己的船隻被英國海軍從海上橫掃而去。 他賣掉了自己的房屋和財產來償還債務,然後衣衫襤褸地死去。

托馬斯·麥基姆 (Thomas McKeam) 受到英國人的追捕,幾乎被迫不斷地舉家搬遷。 他在國會無薪工作,他的家人也躲藏起來。 他的財產被奪走了,而貧窮就是他的回報。

破壞者或士兵或兩者兼而有之,搶劫了埃勒里、克萊默、霍爾、沃爾頓、格溫內特、海沃德、拉特利奇和米德爾頓的財產。

在約克鎮戰役中,小托馬斯·納爾遜指出,英國將軍康沃利斯接管了納爾遜故居作為他的總部。 店主悄悄地敦促喬治·華盛頓將軍開火。 房屋被毀,納爾遜破產身亡。

弗朗西斯·劉易斯的家園和財產被毀。 敵人把他的妻子關進監獄,幾個月後她就死了。

當妻子生命垂危時,約翰·哈特被從床邊趕了出來。 他們的 13 個孩子逃命。 他的田地和磨坊都被荒廢了。 他在森林和洞穴裡生活了一年多,回到家時發現妻子死了,孩子也失踪了。 幾週後,他因疲憊和心碎而去世。

諾里斯和利文斯頓也遭遇了類似的命運。

這就是美國革命的故事和犧牲。 這些人並不是目空一切、煽動暴民的惡棍。 他們都是說話溫和、有錢、受過教育的人。 他們有安全感,但他們更看重自由。 他們昂首挺胸、堅定不移地宣誓:「為了支持這一宣言,堅定地依靠神聖天意的保護,我們相互保證,我們的生命、我們的財富和我們神聖的榮譽。」

Written by Michael W Smith, translated by Google.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