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大學生評柯志恩

在高雄私立大學就讀的我們,實在很痛苦,為何一位市長候選人能夠把我們掛嘴上,口口聲聲為了年輕人好,卻不惜將私校大學生作為政治籌碼,我們一再被柯志恩踩在腳下當作升官的墊腳石,這次我們將有機會不被她繼續壓榨下去。

柯志恩提出年輕人讀大學享有學貸利息補貼的政見,聲稱是要降低年輕人的壓力,但過去她卻時時刻刻想壓榨我們私校生,無所不用其極的「支持調漲」私校學費。選舉是一面照妖鏡,清晰地將候選人的人品映照出來,柯志恩這政見形同對年輕人宣示,我就是要將你們「生吞活剝」,宣示選上市長後,就會繼續荼毒你們的人生,壓榨年輕學子的荷包!

柯志恩在擔任高雄市長候選人之前,是淡江大學的學務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在她擔任這兩個位置時,積極支持大學學費調漲,「學務長柯志恩」還被學生具名指控,在學校會議中把反對調漲學費的學生趕出去!「立委柯志恩」更是主張讓私立學校學費自主,等同於要讓私立學校的學費漲飽漲滿!看到柯志恩之前的「豐功偉業」,是如此視私校生為仇人,要調漲學費掐住學生的脖子,現在看到她說當市長要補貼學貸利息,我起了莫名的噁心感!難道我們私校生是柯志恩的政治玩物?根本十足的「選票土匪」,導致年輕人失去對她的信任。拜託別再把年輕人的痛與壓力變做架在年輕人脖子上的選票鐮刀。在高雄讀私校的大學生,已經看透您的為人,也徹底死心了!

(作者為高雄醫學大學學生議會副議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