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媽媽的自白

剛剛看完新竹媽媽傳給我的自白。

我跟他沒有見過面,昨天也是第一次聯繫。

為什麼要聯繫?因為我每天會看我自己的專頁幾次,看看發文的成效變化。

結果馬上就注意到新竹媽媽那一篇消失不見。

這樣,也可以拿來誣衊她與政黨、選戰有關。再加上種種的不實控訴,讓他氣到發抖。

如果你覺得心疼,可以看看他的自白。唯一的風險,就是你可能被他可愛樸拙的圖文圈粉。

他和兒子去看貓、兒子想黏著她去台東… 我看到很多溫馨可愛的日常,而她很擅長圖文字體和漫畫的表現,打字也很快,這是這一位普通媽媽記錄自己生活的方式。

然而一眨眼、一句話,這樣的普通媽媽就成了萬惡的網軍和公關公司。

他最後一張圖的一句話,可以作為這個抹黑攻擊事件的註腳:「其實我沒有,但你覺得我有。然後我就有了。」

這是我最氣的事情:選舉真的要選成這樣嗎?不合你意的,即使將他人格形象毀滅殆盡,也絲毫不愧疚?

他的臉書有孩子的照片,有人知道他住哪一棟,我也完全支持他關臉書的決定。希望每一位都能好好想想,為什麼非要讓我們的社會變成這樣?

謝謝每一位為他打氣的人。

重點是他的漫畫超可愛!!!我好喜歡!!!

< 資料來源:杜承哲醫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杜承哲

杜承哲
澄清醫院 胸腔外科 主治醫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