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可能會是洪仲秋

我說過選舉沒好話,政治人物嘴政治人物是ok的,選完當下就放下,雙方息兵偃鼓,未來在市政上還是得交接合作,這才是市民之福,但窮盡一黨之力,去攻擊一個新竹地方媽咪,只是因為人家分享了兩篇對林智堅有感的政績文,ㄎ黨營運粉專就攻擊到人家刪文關版,人家媽媽要帶小孩,想說不然關版,這樣還不行,還要繼續肉搜,並一一截圖審查過去所有發的文,臉書查完指揮網軍去推特,拖出來繼續鞭不放過,阿北推崇毛主席,所以貴黨是搞文革嗎?

當初上次大選,人家政黨票還是投給你的。

市長都還沒選上,這樣真的好嗎?

你家主子還在選,就算為了主子的大位,適可而止也不懂嗎?

這是任何從政者都必須遵守的潛規則,即使政治立場與你不同沒有支持你,也不能揮叨向百姓而去,因為你的政黨補助是來自人民的納稅,你將來會掌握國家行政機器,在這點上不分政治立場都必須格守分寸,貴黨文化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我相信台灣民眾自然看在眼裡。

哀~看了真難過,在她的留言中,看到洪仲秋當年的絕望

杜承哲醫生幫忙這位媽咪po文的原文網址,我就放留言。

我相信任何中間選民看了,都會感到這樣不行,尤其新竹市的媽咪們可以思考一下,這樣是不是真的太超過了?

就連國民黨過去都不會這樣針對民眾個人霸凌,從威權時代走出的他們,這點政治素養尚且都有,怎麼新政治是這樣?

這樣真的不行

這樣真的不行

這樣真的不行

這樣真的不行....

#我們都可能會是洪仲秋

原文在此,唉..這樣的黨這樣的文化若執政?

https://www.facebook.com/Chesttu/posts/pfbid0vovGHMRCAVnJ9RU6AFU3UXPXohE54JUSzLq4Xr1pU3Fwok4AzymjmpU5YfdJuHesl?__cft__[0]=AZVRBY55UG4_FkW-EDuHZZwFSS7nlAH2b8ELY18C4Hsdd0LkQ_Z9vfjp3HOIqmvIEfkTzfJyZc2eEbAiUPW3DErqSQuHRI-cLah1XmAIhCSjn3anOD-eILtdIctb3ShUrPBeL78ZWU663sqqIw3JlwJ3M3xxJljh0IZ1BgnfRFODLQ&__tn__=%2CO%2CP-y-R

 

果然是把其餘非白營,沒支持他的民眾,都當綠處的思維,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了。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