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聯手扳倒中國共產黨

烏俄開戰已經一週了,有兩件事告訴大家:(1)烏俄要停戰,就靠拜登出馬調停,千萬不要靠中共。(2)放一百二十個心,中共絕對不會打台灣。

(一)

烏俄之所以開戰,有其歷史脈絡。

烏克蘭從蘇聯時代獨立之後,與以美國為首的北約聯盟走得近,而北約也懷其鬼胎覬覦烏克蘭的資源,這都引起俄羅斯的忌憚。

普丁本人不是真正的共產黨,他信仰東正教也討厭共產主義,但他以武力侵犯烏拉克又找中共幫忙,加上舊蘇聯的歷史包袱,全世界就把它視為共產黨的同夥。

如果停火談判要成功,雙方都要各退一步,北約不要讓俄羅斯有威脅感,俄羅斯不可以對舊蘇聯的鄰國發動武力入侵,破壞國際秩序。

(二)

美國也有其鬼胎,拜登在第一時間未對烏俄開戰展現強硬姿態,這絕對不是「示弱」,而是「養戰」。

要打俄羅斯,讓德國、法國、英國帶領整個歐盟去打就好了,美國可以省下昂貴的軍事支出。另外,整個歐洲都有增加最新軍備的需求,美國的軍火商就有錢賺。美國政府無論誰執政,都是這種一石二鳥的思維。

以戰逼和,「戰」讓歐洲各國去打群架,「和」讓美國來跟俄羅斯談。

美國最該做的事,就是收編俄羅斯,在尊重俄羅斯的神主牌前提下,讓俄羅斯與西方社會和好。這個最重要的戰略思考是「孤立中共」,美俄兩強聯手扳倒中共這個世上僅存的共產黨。

(三)

中共自始自終,都不會笨到要武力犯台,答案是什麼,眼前的烏俄之戰已經告訴你了。中共一旦武力犯台,不但花大錢,還會引來全世界的八國聯軍反擊,把自己搞死。

中共非常清楚國際社會的底線,就是「不能發動武力入侵」,中共吃定這一點,即使中共迫害法輪功、西藏、維吾爾族、香港等,對台灣文攻武嚇,但中共全部詮釋為這是內政問題,沒有發動實質上的武力侵犯,國際社會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中共最擅長的就是搞「認知戰」,讓台灣內部自己亂起來,靠一群吳三桂們製造「歡迎祖國收復台灣」的氣氛,不費力氣就拿下台灣,全世界國家對此也沒話說。

台灣一群吳三桂們,一直恐懼「中共會打台灣」,一直逼美國表態「要承諾會為台灣出兵」,整個被中共的認知戰耍得團團轉,自廢武功要台灣跟中共投降、簽和平協議 …… 他們自認為是在為台海局勢的和平奔走,其實是被中共一直利用著,真的不用理他們。

(四)

美國在台灣問題上「戰略模糊」,其實不難理解背後的戰略邏輯。

美國只承認一個中國,但卻不斷給台灣各種實惠,抬高台灣的國際角色,這種戰略模糊,也是要讓中共內部亂起來,讓鷹派、鴿派互鬥,加上美中貿易大戰,從裡到外都削弱中共自身的實力。

中共跟很多周邊國家都交惡,包括印度,只要中共打算武力犯台,鄰國們就聯合起來各自在邊境製造小型武力衝突,中共就會分身乏術,不知道要先跟哪一個國家打,就這樣被搞死。

況且,中共現在國力空虛,解放軍充滿貪腐、荒淫,軍紀非常渙散,彈藥庫裡面有多少真正的東西?砲彈被自己的內賊盜賣牟利、用假的調包,你覺得這種軍隊能打什麼仗?

中共若攻打台灣,全世界的八國聯軍就會圍剿中國,這就是為什麼以前有人說,只要中共一打台灣,就是中共滅亡之時。

(五)

結論。

烏俄之戰,趕緊落幕,大家重新和好,美俄帶頭全世界聯手扳倒中共這個人間最後的共產黨,讓人類歷史翻到一個新頁,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圖片來源:網路)

 

< 資料來源:趙曉慧的時事評論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趙曉慧

趙曉慧
「灼見文創」創辦人兼執行長 「真言滔滔客」財經論壇召集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