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被國民黨信任」的團隊

國民黨要用四公投,給本土執政團隊投不信任票。

這個「不被國民黨信任」的團隊,明年能給軍公教調薪4%,創下25年來新高。

軍公教調薪,不是想調就調的。施政方針正確,整體經濟成長,稅收增加,節約開支,才有本錢調薪。

蔡英文上任五年多,軍公教調薪7%(2018年3%,2022年4%)。

馬英九八年,軍公教調薪3%(2011年)。

陳水扁八年,軍公教調薪6%(2001年3%,2005年3%)。

馬英九是做最爛,最無能,對軍公教最苛刻的總統。

軍公教調薪,也帶動社會各產業薪水,紡織業、工具機產業、鋼鐵業已經表態跟進。科技業本來就有在調薪,自不在話下。

這些都會回流到社會上,增進消費,拉抬景氣。

放眼世界,疫情控制的這麼好,製造業不受影響,今年的進出口預估更創下 #有史以來的新高 的,也就是台灣了。

因為做得比各國好,才能調薪,才能創新高。

這個「不被國民黨信任」的團隊,放到任何一個已開發國家,都是救世主等級。

套一句親中陣營常說的「放下意識形態」。真的,現在執政的績效,放下意識形態來看,做得還真的好。

確實,有很多行業在疫情期間受到衝擊。有些民眾差點過不下去。

但政府已經很努力,成績也很亮眼了。在先進國家裡,台灣已經做到首屈一指。

這個「不被國民黨信任」的團隊,打從疫情一開始,就比國民黨更知道中國會隱匿疫情,更知道口罩不能送中國,更知道中國疫苗不可信,更知道如何深化台美關係......

我知道,有些民眾這陣子過得不好,你們辛苦了。

在疫情的狂風暴雨中,執政團隊沒能照顧到所有人,再怎麼努力撐傘,還是讓你們淋濕了。

但不要因此信任那個站在中國那邊,對台灣灑水的政黨。

給認真做事的人一點掌聲。

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 資料來源:溫朗東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