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滿腦子政治只會妨礙防疫

這個人每天都有事? 都口誤? 還是只想搞政治造謠?

疫苗放到快過期? 這不正是凸顯你台北市政府管理疫苗有問題嗎? 簡單的【先進先出】很難嗎?

老是把新撥補的拿去打,把舊的一直放在倉庫,才會放到過期! 否則現在每天都那麼多人預約施打,都不夠了,還能放到過期?

自以為聰明想栽贓疫苗沒人要打? (才會放到過期)!

結果證明連疫苗庫存都管不好,什麼都辦不好,是誰的問題?

搞政治很行,但正事就亂七八糟!

炒新聞上媒體很行,但該辦的隨隨便便!

搶功勞很行,但遇到事情躲起來叫別人去做!

對比王必勝,人家默默上前線,努力的防疫對抗病毒,達成任務之後謝謝工作人員,就默默離開。有上媒體說這都是我的功勞嗎? 沒有...

但是有人遇到事情就躲起來,等到別人搞定,再跳出來收割! 遇到問題? 再推給中央,推給基層公務人員。

這不就是柯文哲現在的狀況! 真的拜託,滿腦子政治只會妨礙防疫,【全台灣都在等你台北市清零好嗎】

補充: 別說什麼清零很難,全台灣不是只有台北市跟新北市,其他地區之前也被害到一樣有確診案例。但是大家都認真配合中央策略,一次再一次匡列隔離,直到清零。

全台灣都可以,就資源最多,人力最多也最有錢台北市永遠都不行? 最後一名永遠藉口一堆,推給疫苗? 推給中央? 就不看看別人都可以就你不行? 不是笑話嗎?

https://tw.appledaily.com/....../PCMJJCOAT5BD7I64273VR5624E/

< 資料來源:莊孟翰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