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提出司法改革受益的幾乎全是黑人

時事看板 41

10/14/2020

川普總統又回到現場,他昨天傍晚在賓夕凡尼亞州Johnstown的機場造勢大會,人頭洶湧,據說群眾十多個小時前就開始排隊,而昨天上午還下了一場雨,可見群眾的熱情。

這是川普在染上新冠肺炎後舉行的第二場造勢大會,今晚及明晚也都排了類似的行程。由這些大會的群眾熱情可以看出,川普這一次的選舉,情勢看好。據他們自己的調查,每一次參與川普造勢大會的群眾中,都有兩三成以上的人是民主黨人,也許部分是來湊熱鬧的,但是可以想見川普的吸引力。

一個從未見過的現象是,群眾除了自動自發叫出Four more years,之外,更會自動叫出We love you的口號,歷史上幾乎沒有一位政治領袖受到這樣的愛載。很多獨裁國家每天教導國民「愛」他們的領袖,但最後只有在口頭上做到。我每次聽見群眾這樣喊,我都非常感動。因為我感覺到那背後的原因跟動力。

昨天一個朋友傳給我一個鏈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ozDBM67lY,原來是一個黑人男子自己拍攝的錄影,他說自己本來準備投票給拜登,但是經過思考他決定支持川普。他在將近12分鐘的影帶裡面,陳述了原因,包括一般人,特別是黑人的誤解。他說拜登在華盛頓47年甚麼也沒做,他甚至是種族主義者,他在1994年推動的Crime Bill除了將黑人都關入牢哩,甚麼作用也沒有。反而是川普提出的司法改革First Step Act,受益的幾乎全是黑人。他又說,川普是第一個給黑人傳統大學長期撥款(十年)的總統,這一點連奧巴馬都做不到。他舉例川普從來不是種族主義者,而且相反。他說,川普未從政前是億萬富翁,廣受媒體歡迎,他名利都有,為什麼還出來競選總統?一出來競選總統就天天被罵,他要大家想想為什麼。川普當總統後財富減少,還捐出全部薪水,拜登從政之後卻逐漸成為富翁。他說川普受攻擊,都因為他要到華府掃黑,打擊既有貪腐勢力。他說民主黨當黑人是籌碼,目的是要他們永遠投票給民主黨…,我沒有見過一個老百姓,不要說是黑人,這樣有條理的將川普的政績點出來,這錄影自從本月四日推出,今天已有超過150萬點擊。

我從這錄影的回帖見出,他的支持者如何的熱烈。因為不僅已經有將近四萬回帖,甚至回帖還有回帖。這些都是老百姓的自發的支持。裡面不少是黑人。更有很多歐洲人,澳洲人,南美人,亞洲人回帖說:我們希望川普是我們的總統,你們一定要讓他連任。不僅如此,還有其他黑人為他fact check,證明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事實。

川普的出現美國政壇,是一個現象,近代史沒有見過的現象。美國媒體叫這個是cult,個人崇拜,但是至少到目前為止,這個現象沒有走歪路,到現在川普追求的都是美國的好,人類的好。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