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容忍對台灣獨立的羞辱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自己粉絲專頁發表言論這樣叫做「出征」,不過還是說一下。

我支持蔡英文、支持民進黨,這是因為他是目前最佳選項,但這不代表我會對他們的言行照單全收。尤其牽扯到國族認同、歷史、意識形態,我一定是寸步不讓。

因為我一直認為,在民主社會裡,思想是最重要的武器,思想武裝則是建國工程最重要的基礎。你要說不能躁進不能急,我都了解,我可以配合,但我不能扭曲自己。我接受慢,但我不接受黑的講成白的。

所以當我掃了各路留言,發現很多的「小英都去留言了,還在懷疑甚麼?還在罵甚麼?」,我想說,如果你判斷一個人,不是用他說過的話跟做過的事,而是「小英去留言所以我就覺得他好棒」,我不可能用這種方式在下判斷。

邰智源過去若只是罵過民進黨甚麼的,我都覺得無所謂,轉彎了我可以當作沒看見。但他過去曾經在節目上用納粹旗和軍服暗示台獨都是納粹、極盡嘲諷的口吻喊著「不管啦,這就是愛台灣啦~」,把台灣人對獨立的想望醜化得一文不值,這種羞辱是我所無法容忍。

你說那些都很久以前,現在不同了,那你可能要拿出一點依據來說服我他變了。光是跟徐乃麟吵架,這不足以讓我覺得他值得台灣人去吹捧。

不好意思,我骨子裡還是個獨派,我可以在各種政策和實務面支持民進黨,但思想就是我最重要的武器,我一定會守住。

蔡英文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必須讓各路人馬信服,我知道。但我不是中華民國總統,我講我該講的話,天經地義。

我不是第一天上網,不會不知道講甚麼東西會逆風,但有些事情我就是得繼續堅持。即便我會成為最刺眼的那一個。

無法理解的,我建議你不要再看我的粉絲專頁,你會看得很痛苦。

我信奉的價值就是「可以有腔有調,不要面目模糊。」

我也不是沒想過閉嘴、就這樣靜靜的過去當作沒看到就好,但每當我想起教我這句話的這個人,我就覺得我不能這樣做。因為那個人也曾經被打為破壞團結、腦衝,甚至曾經被打為國民黨安插的內應,但他從來沒有放棄堅守價值理念這件事。

看著一堆平常的「同溫層」紛紛歡慶華國國慶,我可以忍,但看著一個曾經羞辱詆毀台獨的人被這些所謂「同溫層」一致吹捧,很抱歉我不能當作沒看見。

有些事情,在大家都不講的時候,我就是得把他講出來。有很多人希望我閉嘴,也一定有人希望我講,而我要為了那些人講出來。

如果我讓這些聲音被埋沒在一片讚聲當中,那我才是在認賊作父。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