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說中國不會攻擊核電廠?

「中共打過來之後,會遵守國際法不攻擊核電廠」,這句話根本就是一個自相矛盾的敘述。

因為發動戰爭這件事本身就是違反聯合國憲章,中國如果要遵守國際法,那他根本就不會打過來,更不可能在已經違反國際法發動戰爭之後,又說要遵守國際法不攻擊核電廠。

說「中共打過來會遵守國際法不會攻擊核電廠」,就像是在說「歹徒入侵我家之後絕對會遵守刑法不會強盜取財」,他要是打算遵守刑法,那他根本就不會入侵你家。

中國要打台灣又要迴避國際法,那就只有一種方法,那就是比照「俄羅斯模式」,由烏克蘭境內的親俄份子發動內亂,俄羅斯再派出部隊進入烏克蘭「維護和平」

換做台灣,就是由在台親中份子發動內亂,中國再假藉維護和平的名義派兵來台。

所以徐巧芯為什麼會說中國打過來之後一定會遵守國際法、不會攻擊核電廠呢?

有兩種可能性,第一種就是徐巧芯是一個腦殘韓粉議員,所以他不知道發動戰爭就是違反國際法,因此道聽塗說亂講一通,自打巴掌而不自知。這是最善意的解讀。

第二種就是徐巧芯等在台親中份子已經準備好配合中國,比照「俄羅斯模式」,讓中國在迴避國際法的情況下入侵台灣,所以他很篤定中國既然都會想辦法迴避國際法,當然也會遵守國際法不攻擊核電廠。

當然隨便侮蔑別人是中國同路人感覺是不太好啦,所以我寧願相信徐巧芯是腦殘韓粉議員就是了。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隻狼 @Sekiro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