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不是台東人的節奏

我沒有資格抱怨卻必須感激

能作為台灣百姓真的很幸福,只是深覺某些台灣人的不知足,或許是台灣做的太好要的就更多,這就是人性,但請那些不知足的人記得不是大家都跟你們一樣沒有感恩的心。

解封後+暑假,這陣子台東真的有被報復到,比方說進市區很常遇到被塞車,不習慣預留時間的台東人就吃足了苦頭,遲到後跟對方說了個在台東最擺爛的理由”不好意思…塞車”…連自己都說的很心虛,但真的被堵到車。朋友只是去東海岸某的地方工作,原本半小時不用的車程他開了兩三個鐘頭。然後昨天去了幾個景點遊客多到根本不像旅遊比較像業者直接勒索你給錢,業者也無奈人太多做不出來,人太多遊客自己會遲到…之類之類,有些明星”山區”看見路上卡死的車潮不說你還以為是在都市下班尖峰時即……。

其實除了疫情開始當下某些不便必須配合,台灣幾乎獨步全球幸福的過著正常生活,大家可以不用急於報復自己可以慢慢分配漫長的外出時間,甚至去你最不熟悉的故鄉慢慢從新認識他會帶來你新的旅遊觀。也特別謝謝政府在全球渾沌之際讓我們猶如濁水中一股湧泉般的生活,更謝謝眾多防疫相關人員與用心配合的人,然後必須對沒做觀光旅遊卻深陷其苦的台東百姓說聲抱歉,我是最沒資格抱怨但卻必須最心存感激謝謝你們的體諒,畢竟某個程度上我也算是半個觀光從業人員。畢竟台東大部分的人並不是從事觀光業~~~這真的不是台東人的節奏…XD

< 資料來源:呂縉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