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同婚? 挺同婚?台灣人討厭柯文哲這種投機政客!

人在美拜訪的柯文哲,在波士頓演講時,脫口而出:「要知道,同志題目在這次公投沒過、是被reject的」。接著更自爆自己在去年的同性婚公投時,投下反對票,「我投票投反對你,但是我允許十二.五萬人上街遊行」。柯P的反同表態隨即登上各大新聞版面,引發不少挺同網友砲轟。

柯P的反同表態隨即登上各大新聞版面,引發不少挺同網友砲轟。(資料照)

眼看他的反同婚的言詞引發眾怒,柯文哲又他的臉書改口表示:「稍早的演講,有些發言不是很精準,我再說明一次。我的原意,不是指我個人針對公投議題投下反對票,也不是指我有權利『允許』集會遊行。雖然公投結果,大部分的民眾對此議題不贊成,但是也不會去干擾另一部分的人舉辦遊行或活動。」但不少網友並不領情,仍然在留言處怒罵。樂團拷秋勤也在臉書表示「還在護航柯文哲是新政治、白色力量的人,今天被自己最愛的呵仔B無敵打臉。」又寫道,柯市長故意用假裝失言的伎倆說出這些話,是看到去年公投有許多人對同性族群投下歧視及仇恨的一票,「那些選票才是柯文哲這個政治投機數據精算師所要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炮轟「白色力量根本沒有核心價值」!

樂團拷秋勤也在臉書表示,柯市長故意用假裝失言的伎倆說出這些話,是看到去年公投有許多人對同性族群投下歧視及仇恨的一票,「那些選票才是柯文哲這個政治投機數據精算師所要的。」(翻攝拷秋勤臉書)

柯P對同婚的搖擺立場充分顯示出他的投機和虛偽。事實上,姚文智早在去年就曾抨擊柯文哲為柯萊爾(Liar),現在看來,姚文智真的是有先見之明。另一名民進黨籍的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多次說過,柯文哲是「偽君子」,而偽君子比真小人可惡一千倍以上,他不怕真小人,最可怕的是偽君子,柯文哲是變色龍變來變去!在此筆者真心向有心參與2020總統大位的候選人呼籲,不論是支持同婚或反同婚,一定要清楚表態,不要像柯萊爾一樣的投機和採取糢糊立場!也建議選民要看清楚這種表裡不一虛假政客的真面目,千萬不要被這種投機政客所騙!

(國營事業員工)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