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對紅色暴力組織鄕愿容忍

 
 
香港港獨人士近日訪台,被愛國同心會跟蹤丶嗆聲,甚至公然圍毆,台北市長柯文哲雖説要下令警察局依法嚴辦,但目前為止,雷聲大沒雨點!圖為台聯和愛國同心會衝突/(資料照)
香港港獨人士近日訪台,被愛國同心會跟蹤丶嗆聲,甚至公然圍毆,台北市長柯文哲雖説要下令警察局依法嚴辦,但目前為止,雷聲大沒雨點!圖為台聯和愛國同心會衝突/(資料照)

 

近日有香港港獨人士來台開會,居然被顯然是傾中的紅色外圍組織有計劃的跟蹤丶嗆聲,甚至公然圍毆,這是什麼世道?台灣是中共在當執政黨嗎?而台北市長柯文哲雖口説要下令警察局依法嚴辦,但目前為止,雷聲大沒雨點!要是我是柯文哲,絕對下令警察局蒐證,並用「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偵辦,看看那些老中小屁孩囂張到幾時?

所謂「愛國同心會」或白狼領導的「中華統一促進黨」,是什麼樣性質的組織,大家都心知肚明,是假藉著民間社團和政黨名義為掩護,行聚眾滋事犯罪之事實,以往紀錄斑斑可考。怪的是,以往治安單位對之總是睜半眼,閉一隻眼,有時還怕「得罪」之,就像民國時代大流氓杜月笙、黃金榮在上海的囂張氣焰,因有情報頭子和軍閥在後面做靠山,台灣以前也曾有所謂「黑道治國」的醜名,現在又要重演?

愛國同心會和統一促進黨在馬政府時代能夠到處滋事作亂,理所當然,白狼因組織犯罪潛逃中國,還在通緝中可以大搖大擺風光回國,千人接機,白狼還可條件交換用紅色統書作為宣傳,檢察官也配合快速「不起訴」結案,這一切不都是馬政府配合紅黑色力量在演戲嚒?

愛國同心會先在大飯店毆打來訪的民運人士,知名政治評論家林保華夫婦亦難免受其騷擾恐嚇,更長期在101大樓毆辱法輪功人士,柯P上台稍有遏止,但不久就故態復萌,紅色五星旗形成旗海,讓人看了,恍惚不知身處台北或天安門?此次還「政治性」丶「宣示性」公然毆打香港民主人士,騰笑中外,也看出一些治安要員的怕事心態,養虎遺患。

柯P對此是講了一些要追究的枱面話,但無濟於事,起碼中央法務部和內政部要「硬起來」,指揮檢調警深入偵查兩組織的真正「本質」,一定合乎「犯罪組織」的要件,依法嚴辦,才不會讓這些傾中紅色暴力組織騎在人民頭上灑尿,新政府不應再是「軟脚蝦」了,大家都拭目以待。但要是有閣員誰要做捧紅色歪勢力LP的䕶航者,人民有權要求小英政府將之撤職以儆效尤,不然就讓民調一直掉。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伯仁

王伯仁
資深退休記者。主跑省議會及省政新聞20餘年,著有「看千帆過盡~一位省政記者的憶往」一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