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子瑜,明天的你

【今日子瑜,明天的你】
同步刊登於@關鍵評論網

[爆卦] 周子瑜道歉了
http://disp.cc/b/163-9bOd

送你娘鹽巴!這跟被ISIS抓去槍決前的自白影片有什麼兩樣?你們聽聽看這份道歉內容,悽慘啊!被什麼樣的壓力壓著頭才會讓一個台灣人講出這樣的話。一字一句的對不起,我真他馬的不知道台灣人說自己是台灣人為什麼要道歉?!該叫中國道歉,譴責中國,而不是這樣什麼都叫台灣人吞下去。台灣人自己不認清國際情勢,就世世代代被壓著欺負吧!

這就是你們要的和諧?和平?像狗一樣的被壓著頭羞辱!你們以為低頭賠不是了中共就跟你好來好去?錯!人家要侵略你,不需要理由的。你退讓,只會讓中華文化那種得寸進尺的劣根性更囂張,周子瑜才道歉完,馬上就驗證給你看

[新聞] 「道歉晚了」-陸網友要周子瑜退團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2870076.A.D0D.html
看到了嗎? 這就是退一步的後果
退一步 死無其所

[新聞] 子瑜道歉 中國網友嘲諷:跪在錢面前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2871051.A.D1F.html
「撲通一聲跪在錢面前。」
「道歉也認真點可以嗎?還看著稿子念,誰給寫的啊?」
「尼瑪念的這麼委屈??這個道歉我給負分!」
「反正我不接受,一點誠意都沒有。」
「那就讓她去跳樓,明顯炒作,她早已經有心理準備!」
「我就喜歡看不情不願還必須向人民幣低頭的樣子。」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們又幹不過我們的樣子,更幹不過人民幣。」
http://0rz.tw/XsnxU

台灣人,你都低頭委屈於「兩岸人民的感情了」,人家還要要求你表現的真誠、真情流露、發自內心覺得很爽。你要為了「中華」這塊國民黨帶來的包袱,委屈退讓到什麼時候?

拼經濟?國民黨從政黨輪替後喊拼經濟喊了8年了,你他馬白痴都看得出來錢都是財團建商在賺。產業垮的垮,人才逃的逃。台灣不自己站起來,就永遠像這樣被中國掐著脖子,跪在中國的淫威下,台灣人真的有這樣不下跪就會餓死嗎!台灣人竟然要為了經濟搞到連尊嚴都沒有!連國家都沒有!這不是下跪的台灣人的錯,你們要想想,是誰逼著我們走上這條路!

中國國民黨和他自創的九二共識,連自己的人民,自己的旗都無法保護,只會炒作慰安婦議題,對日本就又兇又積極。被中國踐踏被羞辱,一個屁都不敢放。才號召支持者要拿國旗去投票。就被黃安檢舉國旗打臉,裡外不是人,大家都盯著看國民黨要怎麼處理自己最愛拿來說嘴的中華民國旗。要不是選舉到了,根本不鳥你咧。結果拖了半天,只有九個字。

https://www.facebook.com/mykmt/photos/a.150164682972.111841.131181017972/10153825966002973/?type=3&theater

台灣人被欺負打壓你們就只有就這兩句話?就這九個字?換行都沒有。也太敷衍了吧?他版上隨便一篇廢文的字數都比他多,挑戰他版上最少字耶。台灣人在國際上被打壓,中國國民黨和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就只有寫作文比賽、做貼紙、還有發一行文支持?連出來震怒一下都不敢耶?

今天台灣人民周子瑜像是人質囚犯一樣在鏡頭被逼著羞辱成這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臉書發動態表示:「歡迎回家」
https://www.facebook.com/llchu/posts/10156539664515128

網友范芷瑄:「國民黨是執政黨,有的是資源可以發對外新聞稿,有的是資源可以公開幫她說話。你在這邊發動態?我不是執政黨,我只是一個公民,我就可以發動態了。需要你在這邊騙選票假裝政治正確嗎?」

王奕凱:「台灣人自己要認清,只要不獨立,就是被強迫統一。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而中華民國與國民黨(還有狗屁九二共識)都沒辦法保護台灣人當好自己國家的主人。台灣一定要建國。」

看到一堆中華民國人罵黃安就好笑,黃安可是很清楚中華民國的未來和憲法。結果是搞不清楚狀況的罵清醒的人。政治光譜最極端的統派和獨派的腦袋最清楚。中間的人…覺得自己很小清新,統獨很極端、很偏激、很髒…別傻了!正常的國家根本沒有統獨問題!日本人會說自己有日本獨立派嗎?美國會有一批唐人街的跳出來說大家都是中國人,要尊重少數人的聲音,然後美國也分成中國統一派和美國獨立派?神經病!獨立的國家根本不是偏激立場,是一件正常不過的事,所以台灣到現在都無法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就是因為這樣。希望大家快點醒來,沒多少時間了。

結果現在再一些討論留言區,還可以看到一堆說「民進黨」「綠營」不要把無辜的子瑜扯入政治…送你娘鹽巴這就是一件政治事件你們還在那邊政治歸政治?

是她被政治扯入了,是我們都被扯進來了,還有人在清高以為自己置身事外…

看看THK的這篇文吧
https://www.facebook.com/THK.comic/photos/a.464372123661026.1073741827.464324953665743/895827187182182/?type=3&theater

周子瑜道歉全文:
大家好,
我有話對大家說。
對不起,本應該早些出來道歉。
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
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
所以現在才站出來。

中國只有一個,
海峽兩岸是一體的,
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我做為一個中國人,
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
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了傷害,
我感到非常非常地抱歉,也很愧疚。

我決定中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認真反省,
再次再次地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 資料來源:nag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