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第一功臣

 

今天是投票日,昨夜街道仍是一片冷清,風淒淒雨綿綿,好像一切已成定數,沒有任何懸念可言。感覺上,只有少數選區和政黨票尚有短兵相接的火藥味,但主戲總統選舉卻提前打烊,這大概是蔣介石、蔣經國之後,第一次總統大選還沒開票就知道結果了。

中國面對無力回天的選局,完全幫不上忙,也很無奈,不知如何助藍營一臂之力,甚至連導彈演習的武嚇,總理級的文攻都免了。不過,還是有些小插曲,不甘寂寞的解放軍將領出來打嘴炮,揚言要讓台灣人民了解什麼叫「地動天搖」、「水深火熱」!用膝蓋想也知道,大概就是共匪最常用來壯膽的「打個稀巴爛」的意思吧!

解放軍頭噴口水恫嚇之餘,還有一隻過氣的瘋狗,滿身狂犬病毒,也跑出來亂咬人。而且,壞人不咬,專咬好人;外人不咬,專咬自己人。甚至對十六歲的美少女都伸出魔掌,人神共憤、天理難容,終於引起全民公憤,一致聲討,打得瘋狗變成落水狗,竟然向狼討救兵。

套用網友的創意,最恐怖的夢不是惡夢,是新鴛鴦蝴蝶夢;不過再恐怖的惡夢,仍阻擋不了天色漸漸光,擋不住希望的到來。這些匪類可能是擔心民進黨贏得不夠多,國會不過半,所以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幫忙把台灣人的票催出來。

政權輪替天注定,不過瘋狗的插曲,在歷史的長河裡更重要。台灣長期以來分成藍綠、統獨陣營,壁壘分明,相互拉扯對抗,但瘋狗意外闖入,不分青紅皂白、老弱婦孺,只要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就是台獨。更重要的是,中國也認證了這個標準,那麼連眷村老伯伯、黃復興黨部都成了台獨。除了這隻瘋狗之外,誰有那麼大的能耐,把絕大多數台灣人都打成台獨。台獨大業的完成,他絕對是第一功臣。(蘇多)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