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金將亡」

  • 警政署長王卓鈞傳將在本月20日請辭。(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警政署長王卓鈞傳將在本月20日請辭。(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本日稍早,警政署長王卓鈞倦勤請辭。這代表馬英九政權大難將至,窮鼠集體棄船而逃。半年以來,包括金溥聰棄職、江宜樺逃往美國、王郁琦政爭失敗下台、現在連王卓鈞都要逃走。昔日的「馬金江王」東廠集團,今日真應驗了「馬金將亡」。

在這個日子,讓我們重新複習馬英九和王卓鈞一家的關係:

(1)馬英九他媽秦厚修,是特務戴笠手下。
(2)王卓鈞他爸王魯翹,是戴笠手下暗殺隊員。
(3)馬鶴凌把王卓鈞推薦給馬英九,王因此當了台北市警局長。
(4)馬英九奪得政權後,高升王卓鈞為警政署長,做特務用途。

王卓鈞在2008年馬英九奪權後便上任,一直做到今天,是史上最久的警政署長。期間,經歷過無數重大警政疏失、警界醜聞,王卓鈞都穩如泰山。因為以金溥聰操縱國安會、王卓鈞操縱警察為首,是馬英九的國安軍警特治國系統的基礎。

王卓鈞任內的重大豐功偉業如下:

(1)陳雲林來台時,沒收國旗、強令店家關店、非法入侵飯店、對圓山飯店抗議群眾暴力鎮壓

(2)接受四海幫大老邀宴遭披露,馬政權與黑幫的白手套橋樑

(3)暴力血腥鎮壓行政院群眾,在時間完全沒有壓力、也非必要的情形下,使用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的主動暴力攻擊非武裝、非抵抗的群眾,324行政院血腥鎮壓三大元兇之一。(江宜樺、王卓鈞、方仰寧)

(4)立委追查324責任,王卓鈞完全撇清關係,同時不願意配合追查,自認「我就是無能」,所以找不到打人的警察,不然你想怎樣。

(5)為了護航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非法入侵諾富特飯店、進行多起以維安理由,驅離附近餐廳、咖啡廳客人的毫無法源濫權行為

以上所有濫權違紀,「沒有任何一個人」遭到「任何」處分與追訴。因為警政署長王卓鈞本身就是元兇。然後王卓鈞今日請辭獲准,可想而知它會取得相當高額的退休俸,不再受到行政責任追溯,快樂的逍遙法外。

我們常講轉型正義,不妨先從近的這些人開始,不要忘記這些逍遙法外、道貌岸然的統治鷹犬曾經做了什麼事情。

< 資料來源:ZM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