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願用生命守護台灣的一切   

 

 

賴蕭配競選總部昨晚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影片,由蔡英文總統親自出演,並將象徵「國政未來」的鑰匙交給賴清德,副駕駛座則換上蕭美琴。(取自YouTube)

 

〔記者吳亮儀、陳政宇、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昨天公布選舉前全台串連競選活動,包括在廿二縣市由候選人們同步站路口、黃金週造勢、全台車掃等,要在選戰最後關頭,再環台三圈,要用動員令催出最多選票。

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昨晚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影片,由蔡英文總統親自出演,掌方向盤載著賴清德展現四年來攜手走過的各種挑戰,最後蔡將象徵「國政未來」的鑰匙交給賴,副駕駛座則換上蕭美琴。蔡也鼓勵兩人說:「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好!出發吧!」賴也承諾,他願用生命守護台灣的一切。

黃金週造勢 再環台3圈

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最後黃金週活動將是賴清德在本次選舉中第八次環台,「賴蕭配絕對是最努力的一組候選人」。「全國廿二個縣市同步站路口」活動在今晨七時卅分開始,賴清德、蕭美琴分別在北市南京東路四段與敦化北路口、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與新站路口,與民進黨所有候選人、黨公職,同步在全國超過一千個路口,向大家拜票。

空戰部分,則同時號召支持者使用「我在___,2024我挺賴蕭配」手板拍照,在社群發文使用「#台灣美德站出來」,並上傳照片至活動表單。這是在先前的「兩腳走六步」以後,再次推出社群串連活動。

賴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說明,黃金週造勢自今晚七時的新北首場開始,連續十天,最後在十二日選前之夜,來到賴清德與蕭美琴的故鄉台南、再回到新北市,共廿一場大型造勢。

全台大車掃則是賴清德八日由南而北出發,蕭美琴由北而南開始,兩人後於十二日在新北及台北市合體,共同進行車掃。郭雅慧表示,本次全台串連活動受到基層熱烈回響,原本設定站路口八一七處,是在基層熱情支持下才增加到一千處。

郭強調,這一連串活動是要提醒支持者,「票開出來才算數」,無論參與實體活動,或於社群上加入串連,大家一定要用各種方法,把票衝高、把票投出來。

另,後援組織「信賴台灣之友會」亦下達動員令,將深入鄉鎮市區擔任候選人分身。前主席卓榮泰呼籲,「我們絕對沒有鬆懈的本錢」,要說服朋友一起回家投票,把台灣與世界連結起來,再贏一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