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勝文被批得體無完膚?

為什麼連勝文寫了這麼一篇慷慨激昂的文章,卻被批得體無完膚?

我就問連勝文一個問題:

你在文中強調貴黨在1949年後,經歷多場戰役,從未屈服,決不投降。很好!有氣魄,超讚!

那麼,請大聲說出來,貴黨是和誰打仗?

大聲說,那個和貴黨打得血肉橫飛的國家叫什麼名字,用哪國語言講都行,說啊!

對連勝文來說, 「中國」這兩個字和佛地魔的名字一樣,是不可以擺在敵人的位子講出來的。用很多字吹噓古來藍營多慷慨悲歌之士,講得風蕭蕭易水寒,結果卻連祖輩是和誰廝殺都隻字不敢提,這是在數典忘祖嗎?講國民黨的戰史講得正雄壯威武,接著話鋒一轉罵起民進黨來,不明就裡的人,光看連勝文這篇大作,搞不好還以為1949年以後,國民黨軍是和民進黨的塔綠班兵團打了陸戰砲戰和海空戰咧!

加入民進黨還有戰鬥機可以開來打國民黨,早說嘛,我年輕時沒近視,又是甲等體格,我當初就加入塔綠班戰鬥機聯隊,現在也是一個帥到三更半夜依舊全身發亮的Top Gun了!

連勝文是國民黨副主席,因為目前國民黨的主席是誰尚未明朗,所以副主席的份量足夠代表國民黨了。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把嘴巴喊得英雄豪傑,對敵國唯唯諾諾不敢吱聲,當成國民黨對保衛台灣的基本態度,屬於黨綱。身為台灣人,請務必注意自己的後腿,當國民黨人伸手時,肯定不是要為你遞彈匣的。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