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推出雞蛋儀表板

<本周時事點評>

(一)

針對民進黨可能推出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認為他只有防疫經驗,沒有治理城市的經驗,她才有。

為了強化論述,證明自己所言不虛,黃珊珊舉實證為例,2014年時的柯文哲,同樣只有醫療經驗,沒有治理城市的經驗,於是當上首都市長後就成為一場災難了。

(二)

正在苦行四百公里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說,他走到桃園,有人叫他選桃園市長;他走到新竹,有人叫他選桃園市長;他走到台中,有人叫他選桃園市長。

我們都知道,台中是兄弟象隊的主場。

顯然台中象迷找到讓死對頭樂天桃猿至少四年不能奪冠的一種方式了。

(三)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今年是虎年,老虎的利牙很厲害,咬住就不放,因此他認為國民黨今年應該對民進黨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聽到連勝文這樣的說法,立委洪孟楷非常緊張,立刻致電連勝文:「你行你上,拜託別找我,我的腦海不想再第二次出現人生跑馬燈了。」

(四)

台積電要在高雄設廠,環團又打算找麻煩。時代力量市議員林于凱解釋,說只是想幫台積電媒介擁有處理廢棄物頂尖技術的廠商而已。

根據側面了解,為了感謝台積電在高雄設廠,林于凱將協助台積電提升晶片競爭力,會順便媒介全球最好的晶圓製造商TSMC給台積電。

(五)

台北市政府推出雞蛋儀表板,供民眾查商家的雞蛋庫存量,媒體實際操作後卻發現並不能準確呈現事實。

其實是媒體沒有正確操作這個軟體,以下為雞蛋儀表板使用說明:

1.先下載台北通APP,完整輸入個人資料到位於香港的伺服器主機。

2.接著使用同心圓掃描台北市所有賣場店鋪。

3.此時有雞蛋計時器提醒你使用時間剩多少,以免市民占用網路資源,造成線路塞車。

4.定位到區這個行政層級後,點選熱區圍堵選項,搜尋賣場店鋪。

5.再進入里這個行政層級,點選冷區殲滅選項,搜尋賣場店鋪。

6.最後進入道路名稱這個頁面,點選游擊戰選項,開始在該道路上所有賣場店鋪打游擊找雞蛋。

7.若都沒尋找到有雞蛋庫存的賣場店鋪,再依上述順序倒著回首頁,點選雞蛋自動販賣機選項,由市府調派雞蛋送到府上。

8.續程序7,此時會有送貨時間的自動計算,市內無分距離,送貨一小時收費是150元,以此基準累加。

9.本軟體沒有客服選項,因為這是全台灣最容易懂的APP。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