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為而治的佛系市長

柯文哲先前屢屢抨擊中央各種防疫工作,質疑疫調太慢,且曾率先「公布足跡」,俟疫情指揮中心授權縣市政府,依規定發布染疫者足跡時,柯文哲又有說的了。他說,全國昨日再增206例本土確診病例,「已沒辦法做疫調」,公布足跡「不切實際」。

206例是全國,不是台北市統包,柯文哲聽到這數字就嚇傻了 ? 別人「實際上都該做」,換作是他就是「沒辦法,且不切實際」了。或者老柯打心裡自認中央,卻力有未逮 ? 還是企圖擴大打擊面,結合各縣市抗命不為 ?

此外,柯還主張,確診者必須「主動」回溯,並「主動」告知相關時間所有接觸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方能全面防堵、控制疫情。

怪哉 ! 柯P豈不見幾多隱瞞行蹤的案例 ? 「主動」告知云云的要求,脫離現實且幼稚可笑。經常在嘴巴上專擅、越權,無所不能;經常不在其位硬謀其政,這會兒變成放牛吃草、無為而治的佛系市長了。

< 資料來源:Taco Li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