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礁潘與他的好礁友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同一個潘潘與他的好礁友

前腳跟國民黨麻吉麻吉,中午吃飯聊天;後腳跟總統開會,不但不溝通,出來還開記者會補刀取笑小英是局外人 ?

藻礁之亂最好笑的,就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其實一知半解,就被潘忠政與他的好礁友的話術給騙了,而且其中還包括為數不少的年輕學生。

一個把三接開發面積縮小九成的小英團隊,為了產業和經濟的穩定,維護供電穩定跟乾淨減煤的目標,還要被這些假環膠抹黑跟羞辱。

然後反觀,一個執政時電力超不穩定,股市經濟也不好的國民黨,要滅礁蓋三接的國民黨,假環膠們居然找他們合作,還給馬英九一個大大的擁抱。

#很多挺潘忠政的年輕人恐怕不知道

潘潘去找來合作連署 + 動員的國民黨,滅礁版本的三接,其實就是國民黨推出,馬英九核定的吧,這就是這些假的環保團體,不敢跟大家說的真相。大家就自己翻找回憶一下,印象中國民黨有提過什麼減碳環保的能源政策過嗎?是不是只有一直逼大家重啟輻射核廢在台中/新北而已呢?

跟國民黨感情這麼好的環團,應該不是什麼環團,比較像是期間限定的政治團體,多次扭曲 + 隱瞞資訊的黑紀錄,大家看了也支持不下去。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