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蔣尚義一個大禮

有史以來美國對中企所進行的最大規模制裁

【制裁】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18日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證實:

美國將把數十家中國公司納入貿易黑名單,其中包括中芯國際(SMIC),且中芯11個關係企業也一併納入,以阻止他們取得更先進的美國技術。

這真是給蔣尚義一個大禮,就好好單純的為中國晶片產業盡一份心力吧!

路透社報導美國將在當地時間周五,宣布制裁包含中芯國際在內的80家企業 (其中60家是中企),這將是 #有史以來美國對中企所進行的最大規模制裁。對此,中國外交部今 (18) 日表示,若報導屬實,中國堅決反對。

中芯作為中國實現自主產晶片的最大希望,其在半導體產業的地位相當重要。假若中芯遭到封殺,不止會令華為的處境雪上加霜,更恐令中國整個半導體產業出現缺口。中國的北方華創和中微半導體設備等公司的進步前景,現在可能面臨威脅。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