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愛國,很難嗎?

【單純】看到中芯國際聯席執行長 #梁孟松 因 #蔣尚義 突出任公司董事會副董事長辭職說,「我來中國大陸本來就不是為了謀取高官厚祿,只是 #單纯 想為大陸的高端集成電路盡一份心力」

台灣養大你的專業,你單純一顆心想為要消滅台灣的中國盡力? 想為要奪取台灣護國神山的中國盡力?

1. 看看 #曹興誠,當初為了贏台積電跑去中國蘇州,結果技術、投資及名聲全被騙光,2018年說如果能重來,我希望我們沒有到大陸設廠 (還再用"大陸"用詞?!)。

2. 看看 #馬英九 ,任內還開放8吋晶圓廠赴中,結果一中各表騙局被中國揭穿打臉。

3. 看看台積電前營運長 #蔣尚義 因武漢弘芯資金斷鏈,導致爛尾黯然離開,轉往中芯還強調自己是很 #單純 的工程師,有權利追求理想與事業目標,結果被外界視為叛徒,失掉一生的名譽。

還有人那麼想去飛蛾撲火嗎? 不要再那麼 #單純 了。如果真那麼單純,愛國很難嗎?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顯示的文字是「單純的愛國,很難嗎? 曹興誠 梁孟松 蔣尚義」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