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偉大的政治戰略家

【下一步】12月5號,內華達州《全國停止竊選聯盟》領袖Michael Coudrey,在推特建議川普總統:

我們請求您通過行政命令,宣布 Dominion 和Smartmatic 為國家安全威脅,並禁止美國各州和美國人與他們做生意。我們不能允許外國公司控制我們的選舉! 我們必須在 #國家安全 保護傘下做這件事。

最妙之處在於,川普看到並轉推回覆:有意思!(Interesting),川普這一舉動,立刻引爆網友回應:

* 川普應該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大娛樂家 (Showman),我希望你們和我一樣享受著這場大戲

* 我非常認同這裡有一個大計畫,這個人真是太棒了!

* 川普在他成功打贏這場未遂政變後,他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政治戰略家!

* 去做吧,我們挺你!

* 是時候炒司法部長和FBI局長了,他們的無作為助長這次選舉舞弊

* (如圖示) 你真的以為我們對操縱選舉和選民舞弊毫無準備嗎?再等等,很快煙火就要開始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顯示的文字是「 You honestly didn't think we were unprepared for election rigging and voter fraud, did you? Stay with me. The fireworks are about to start! 」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